个人资料
正文

致崇毛者们(微信版)

(2019-04-10 16:21:04) 下一个

致崇毛者们(微信版)

毛在延安时就带头腐败,在窑洞里就与教他英文和跳舞的美女乱搞,被贺子珍抓个正着,大闹一场。此后贺子珍赴苏联治病,那个美女也被调离延安,才有后来的江青篡夺了贺子珍的位子。

生活上还讲究大中小灶,穿衣还讲究干部装和士兵装。对于这些特殊化,王实味写文章批评讽刺,结果脑袋被砍掉了。

东北早在1947年冬就实行土改(后来被老乡称为“刮大风”那年)扩大斗争打击面,区干部就有处决权,很多人被以各种形式处死:除了被吊打致死(最初的斗争方式就是抓起来吊打,交代罪行和财产)枪毙、乱棍打死、铡刀切、活埋,“下饺子”(往冰窟窿里塞)等等。

我亲眼所见在我上学必经的山凹里公审十几个人的斗争大会,几个人控诉之后,劈头盖脸乱棍齐下,打倒后,再往他们头上补一枪。我站在大雪里惊恐地看到最后,脚都冻僵了,一时迈不开步(破布底鞋)。那年我小学二年级,对这种事记忆犹新。这事我说过,因不便引用,只好重说。很多中农被斗,其中就有我姥爷和母亲第一次被迫改嫁到吴家,爷爷辈都被吊打过。后来全国都进行土改,极左风在全国蔓延。

1949年改了国号以后,毛和他的战友们所享受的超特权和特权也就没人敢说个不字了。毛在世时仅反一次腐,枪毙了两个贪腐分子还是冤假错案,而他自己恰恰是天字第一号腐败魁首。因为在延安时期毛就被刘少奇康生等神化,愚昧的臣民只有山呼万岁的份儿,而且愚昧的程度犹如冰川,可能千年不化,因为还有人为的不断进行冷却。

至于毛党如何充当前苏联的马前卒,早有揭秘:充当共产国际第五国际纵队,反民国政府,在江西瑞金建立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将中华民国一分为二,接着日本有样学样,又在民国的东北建立满洲国,将民国一分为三,难道仅仅是国民党的耻辱吗?!

改开之后,尤其1989年之后,肆无忌惮的走向腐败之路,从上到下腐败程度远超国民党十倍百倍。按着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腐败政府不会自己下台,必须用暴力推翻,请问:分享毛党暴力革命和暴力治国成果的既得利益集团愿意让底层人民推翻自己吗?

不久前名牌大学马列主义学习小组跑到社会支持工人维权,不就是当年毛周刘林邓们主张干的事吗?不是照样被打压了吗?再请问: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暴力革命在当今社会还有市场吗?还在宣扬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是不是挂羊头卖狗肉?

笔者反毛恰恰就是反对用暴力推翻现政权,因为重复中共建政的历史,就是重复封建王朝的轮替,我们主张民主自由宪政法治的人们坚决反对农民大起义式的恶性循环。我本人深知现政权也不喜欢极左,因为那是帮倒忙。

但是看到当今美国的混乱,现又不想走民主之路,走四个自信之路,结果触发中美贸易战。其实并非完全贸易战,而是两种制度之战。但双方都在尽力避免各自鹰派擦枪走火,什么人愿意一场世界核大战来的越早越好?大家都心知肚明。(精神绿洲2019年4月9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