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对两个女儿劝阻我停止批毛左的表态(微信升级版)

(2017-12-04 18:55:08) 下一个

对两个女儿劝阻我停止批毛左的表态(微信升级版)

只要我看到崇毛护毛的文章,就像眼睛里进了沙子一样,我一定要把它揉出来,道理就这么简单。当然不关心政治的人眼睛里不会感到有沙子,这就是区别。就像站岗放哨的军人一样,眼睛不可能过多地紧盯花花草草。我不是军人,但我确是不穿军装反而干着类似站岗放哨的差事,这是我的心甘情愿的自我选择,并已成为我的一种生活方式。不过,我确实没有彻底放弃文学创作夙愿。但是我憎恶束缚言论思想的制度,这种专制制度是文艺创作的拦路虎,所以我支持打虎。我感到最终拿下最大老虎和老老虎那一刻离我们不远了。我绝不认为习会继续走红魔运动老路,继续搞什么你死我活的阶级斗争。他倡导“一带一路”就是与世界人民为伍的一种选择。所以拿下老老虎之后,我可能自以为放弃批判改为创作的时机成熟了。这事会在今明两年之内见分晓。      2017518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