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家常菜

欢迎常来坐坐, 咱们边吃边聊
正文

我遇到的另类种族歧视

(2012-02-06 01:17:08) 下一个
上个周末我带小狗儿到公园去会他的女朋友,过来个又高又胖的澳洲白人, 看着我家的金毛小伙儿,口气有点轻蔑的说 “现在很多人养这种GOLDEN RETRIVER了” 。 我说:“主要是因为这种狗比较友善吧,不是最近总有报道说有些宠物犬咬伤孩子吗?” 白人土著立刻就激动起来:“ 我不是个种族歧视者, 不过我看这是因为那些亚洲人来我们这里之前见的都是野狗! 对不起,我是说那些穆斯林,他们没见过宠物狗, 不懂爱狗。” 我说:“穆斯林的生活习惯我确实不太了解,不过我可不想直接同意这样的结论” 然后这个哥们来一句“这些新来的穆斯林太可恶了, 我前几天带狗坐火车, 上来一个穆斯林妇女,看见我的狗以后立刻惊叫着紧紧拉着她的Chinese daughter, 让孩子离狗远点, 嫌我的狗脏”。 我无语, 看着眼前二十几条各种品种及颜色的小狗,欢快地奔跑游戏着,没有语言和文化的障碍, 不由得感叹有些人还真不如狗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