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家常菜

欢迎常来坐坐, 咱们边吃边聊
正文

南半球的一个普通失眠夜, 想起曾经历的一次另类性骚扰

(2011-09-07 23:21:14) 下一个

这事儿发生在出国差不多一年左右的时候, 当时我们单位召开全国性的会议, 同事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到同一城市。


我到了会场见到的第一个同事是印度裔白人, 名字叫GUY, 姓是一典型的英国姓。(当时我不知道他是印度人,否则早就提防了---声明, 能看懂难得一笑的或者娶了/嫁难得一笑坛友的不算)。


GUY对我特别热情, 帮我介绍见到的所有新面孔。 点头握手,礼貌寒暄,基本都是How are you? I'm good, thank you. How are you? I'm good too. 


过了一会儿, GUY跟我说, 你这英文打招呼不太标准, 我们这里都要问候 “How is hanging?” 所以当见到下一个同事时人家问候我“How are you? ”我回答是“ I'm good, thank you. How is it hanging?" 所有听到的人都是无语苦笑转身离开。。。


直到我向比较熟悉的一位同事显摆问候这句话时, 他一把拉过我说“谁教你的? 别再说了, 以后HR可能会找你, 如果有人告你性骚扰,我可以为你作证”。 他知道我和老公都是地道的土鳖, 当然不可能会这种西方卧室用语了...


一直不敢回忆当时的情景, 直到现在我才第一次完整地回忆了一下并笑了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