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家常菜

欢迎常来坐坐, 咱们边吃边聊
正文

贪吃的后果

(2010-10-10 23:21:34) 下一个

年初开会, 掠过满屋子黑压压的西服领带, 我看到了我的最爱-一大盘子澳洲牛皮软糖- STARBURST CANDY.  虽然不能与我熟悉的扬州牛皮软糖相比, 但仍然引得我流下了哈喇子...

于是乎我开始静静的蚕食离我最近的几颗, 然后是稍远的,然后是.... 一边咀嚼着美味的牛皮糖, 一边对正在做报告的鸡头鸭脑做凝神聆听状, 偶尔点头表示CANDY的味道很不错嘛....

不知不觉间我吃的腮帮子发木, 然后是牙根发酸, 突然间,我感觉好象有什么东西从我的牙花子上被连根拔起, 很有些鲁智深倒拔垂杨柳的气势, 我起身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冲出去, 同事莞儿-内急啊.


回到家, 赶快联系牙医, 还算顺利, 很快一颗新牙被种上了,大伯一边做最后检查一边说, 以后吃这类粘的东西要小心, 再来一次恐怕不行了。

对了, 忘了交待了-掉的也是假牙,真的早就因为吃糖变成虫牙给拔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幽默。
闲着没事儿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的牙医诊所还挺专业, 下次我的牙齿再有问题一定找你!
满脸青春豆 回复 悄悄话 最尖端技术拔牙,镶牙,八折优惠。馈赠全宇宙最牛“粘牙牙"牌牛皮糖,力量强劲,味道黯然销魂,确保无痛,幸福,精准地粘掉,烂牙,虫牙,及坏死牙,牙齿一旦脱落,欢迎来本所就医,至尊服务,无敌技术。详情请致电咨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