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怪异的梦--- 梦系列四

(2011-01-06 15:54:57) 下一个

                                                        怪异的梦--- 梦系列四

      整整二十个夜晚了, 每个夜晚都作着不同的, 都很紧张的, 或是怪异的梦.  有时是从半空掉下来, 有时从山上摔下来, 有时又是掉进万丈深渊.  有时从马背上摔下来, 甚至是梦到跳伞快到地面了还张不开伞... ...昨夜的梦就属于怪异了: 我的已经过世多年的外婆在为我烤四只非常大的鹅蛋.  奇怪的是她不用水煮蛋, 也不用屉蒸, 而是放在火上烤! !  我在日常生活中从来未见过, 也从未听说过生的蛋还能放在火上去烤!

今天我想该解脱了!  我相信今晚会作一个轻松的梦了.  原因是今天上午我重新作的结果是"正常"!  事情是这样的:  二十天前, 也就是十二月十六号我去医院作年检(mamgram), 圣诞前收到通知说左乳好像有问题, 需要重做.  约好是今天重做. 

这二十天哪, 表面上我很镇定, 该过节过节, 该过年过年, 与朋友们聚会还是有说有笑, 自认为不是那么怕死的女人.  可是内心深处, 潜意识里还是相当紧张的.  我想这大概就是那些紧张的, 怪异的梦之根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