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人感应 ---梦系列二

(2010-12-17 06:29:50) 下一个

天人感应

---梦系列二

 

在南开园里。

我走在大中路上。 忽然一阵飓风刮得昏天黑地,只见若大主楼迎面向我冲撞来,我一转身,百货大楼迎面砸了过来! 我的上帝! 我无处逃! 隐隐感觉是在作梦,挣扎着想醒过来,好像被巨石压住,动弹不得。。。。。。 可能是我的挣扎惊动了睡在上铺的室友,她叫醒了我,才发现是我自己睡姿不对,把手压在了胸前,导致噩梦难醒。

但是,那个噩梦正是

1968916日夜作的---我父亲被害的日子。 当时并不知道,因为第二天上午我叔叔从北京赶来,要我马上回内蒙家中,他只是说“你爸爸病重,你要回去看看” (后来才知道妈妈没敢直接发报给我,是发给叔叔的) 记得爸爸最喜欢红玉苹果,叔叔陪我买苹果时一个劲儿地说不用买太多,我并不理会。。。。。。

我自认为自己一直是彻底的唯物主义者,无神论者。

那个噩梦使我有一点相信 “天人感应”了。 特别是后来读了人民日报(海外版)一篇报导就较多的相信“天人感应”了。

那篇报导是说全国总工会一位工作人员

(名字好像叫田华)去出差飞机失事,坠毁在一片竹林里。 他的妻子听说后自然是非常伤心,彻夜难眠,直到凌晨才入睡。 她梦见她丈夫的一些遗物摆放在或者挂在,散落在那片她从未涉足过的竹林里。 第二天上班后,她向领导请假,要求去找回她丈夫的一些遗物留作纪念。 领导很理解,同情,就准了假。 。。。。。。到了飞机失事的地点,她惊呆了,与她梦中完全一样的一片竹林,连她丈夫的手提包摆放在地上的位置和样子都一模一样! 还有挂在一棵竹子上的一只皮鞋的样子和位置也与她梦中的雷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