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0-12-16 08:31:04) 下一个

我睡觉的时候爱作梦,即使白天打一个盹儿也会作梦。

有人说梦太多休息不好,也有人说能记住自己的梦说明睡得不够深沉。 可是,我活了六十多岁,至今白天上班从来没有疲劳的感觉。 反而是非常享受自己大多数的梦 (少数噩梦除外),而且非常乐于与别人分享自己的梦境和感受。 上学的时候,每天早晨一醒来一边穿衣服一边讲昨夜我又梦到了什么。 以至于若是哪个早晨由于忙忘了讲我的昨夜梦,或是我偶尔没记住昨夜的梦, 我的室友们都会像缺了点儿什么似的有些失望。

当然,结婚后只有我丈夫,后来再加上我的女儿能分享我的梦。

偶尔也会上班的时候讲给同事听。 最近,可能是老了,总想在博客上发言,也不在乎有没有读者。 有时也发现读者90%是年轻人和五十以下的中年人,也不太在乎有没有“代沟”,反正写出来痛快。 所以,就决定开始公开,记录,和发表自己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