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旧照片回放:孩子们小时候 (图)

(2007-04-03 07:17:44) 下一个
孩子们现在大了。虽然和妈妈仍然很亲密,但是已经渐渐脱离了一刻不停的依赖,独立了很多。

昨晚无意中看到他们小时候的一些照片,突然发现自己非常怀念怀中抱着幼儿的感觉。看着他们小时候的小样儿,心里突然升起了一股柔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wumiao,
孩子长大是非常快的事,尤其是你将来回头望的时候。我现在就觉得应该更好地珍惜他们小时候的日子:)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孩子。我的孩子现在还缠着身,好希望他们能独立,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呵呵。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好哇,欢迎,谢谢。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夏天我就领他们去给你看看!
你家的帅哥现在正在花季,青春无敌啊!不知道叫多少女孩子动心了呢!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儿子女儿都好看得很,下次带他们来让我见见,可好?

我儿子自我感觉良好,说女同学喜欢他。我让他小心别惹事儿,他说,“没有办法,你儿子长得太帅了。”他刚说完,我和他都大笑起来。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我刚去看过了!得确很帅!
生为大美女的儿子,他想不帅都难啊:)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你也顺便去看看我的小帅哥哈,他比我都高好些了。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还真用他们的照片做过挂历,一本给了孩子们的奶奶,另一本自己挂了。只不过照片是另外的几张。

其实现在网络上这种服务很多,非常方便!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充数,我的确喜欢.要是能单独取下来做成挂历的其中一页,就更美了.我乱想的,别介意呵.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惠兰常来!是不是觉得我在充数啊?

万圣节的那张照片里,女儿只有十个多月大,是她的头一个万圣节,她根本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呢!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还要说一句:他们小时候好乖呀,有孩子就是感觉好呀。小女儿坐在楼梯的那个样子,让我看了都舍不得走...哈哈,只想多看几眼,可没有抢走她的意思呀,哈。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变勤快了,好呵.可别累着了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