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More pictures (3) (图)

(2006-06-02 13:06:47) 下一个



Playground in the Park (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女儿胖咕咕粉嘟嘟地太可爱了!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这样我就放心了。这时候我本该在中国,但前不久做了个较大的牙手术,手术中不巧又出了点小事故,所以把原计划打乱了。不过,我现在已快好了,你不用担心。只要你没生病就好,上不上贴无关紧要。保重。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惠兰:

谢谢你的关注!最近有些忙,心情也很懒散,所以一直没有贴东西。你还好吗?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寒枝:

 好久不见你上贴了,不知一切可好,有些担心你呢。
yanny 回复 悄悄话 又见到你家的金童玉女了.感觉兄妹俩长得还是很像的,不过哥哥瘦点,妹妹的脸蛋胖乎乎的,太可爱了.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还可以到博客首页后,到亲亲宝贝的博客类别里, 找金童玉女.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很不喜欢文学城的这一改动. 真觉得越改越不方便了!
其实你还是可以点击我的名字, 就会看到我的个人档案, 再点下面的第二个方框"我的博客"就好了.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你从前给我说的方法不管用。我笨死了,早该放在favorites里。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啊?抱歉,不然我早就给你一个网址了!
可是我的博客地址没有变啊?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找到你的博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