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Bedroom Pictures (图)

(2006-03-24 20:11:38) 下一个



I can't input Chinese at home lately, and am extremely busy at work, therefore it is impossible to write anything. However pictures are good as well.

Hubby decorated the kids' rooms lately. Anna got her princess bedroom, and a new bed. Andrew got his deep sea room, with a new desk.  His room is not fully finished yet, since the airplane wall paper border was not put on yet, and we didn't get a chance to buy another mattress for the upper level of his bunk bed. However you can tell how happy they are now in their new bedroom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会生!!都是会生的!孩子超过自己的相貌和智力,那是再好不过的了!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寒枝姐肯定是谦虚了,你一双儿女肯定也遗传了你的优点。如果你还不自信,那象我这样自己长的一般,又生不出帅哥美女的,就该自绝于人民了。

再说个我嫂子的笑话,我小侄子长的虎头虎脑,很是可爱,可有一回我嫂子抱他出去,人家直接就猜这不是你孩子吧,搞得她哭笑不得。
中年人 回复 悄悄话 寒枝, 和你同病相怜一下, 以前带女儿回去, 朋友看到, 总说:“你女儿好可爱,
肯定象她爸爸!” 好像我这从高中起就象中年人的只能生个小中年人才对。 不过
ANNA和ANDREW长得不太象, 爸爸妈妈肯定是帅哥美女。

BTW, 人要到50才入中年, 你还早着呢。 我这ID纯粹是因为我从17岁就被人误认
为是 中年人:)) 惨透了。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欢迎艾文!

我其实并不是催生派的, 老二都是"pleasant accident",所以坚决不会要老三了. 不是不喜欢孩子, 而是觉得责任重大, 多带一个生命到这世界上来, 自己的臂膀承载不起. 越是觉得他们可爱美好, 越是成惶成恐, 生怕自己辜负了他们.

晓风, 说到长相方面的笑话, 也曾经有人看见我们母子三人, 勇敢地问:"孩子们象爸爸吧?"——搞得俺对自己的容貌更没自信了:(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可我没生出个美女来,还是别乱传秘笈了,免得造成误导:P.

说个笑话,我自己很白,可咪咪却很黑,一日抱着她出去,碰到一个朋友的朋友,观察了一阵说孩子象她爸,接着又说孩子她爸很黑吧。其实孩子她爸也很白。看来是基因突变了。
艾文 回复 悄悄话 晕了晕了---这么可爱的一对小儿女! 寒枝什么也不用讲, 摆两张照片放到小天使园就足够催生没商量了. 看到漂漂的KIDS BEDROOM,好羡慕啊!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晓风妹妹, 你不是已经有了咪咪了吗? 该你传秘笈给别人啦!
小既妹妹逼领导去了:) 哦, 还有, 还要多运动呀:)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秘笈收了~~,谢谢姐姐,这就买水果去,吃VITAMINE去,逼领导去!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寒枝姐传秘笈光传小既啊,偏心哦。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惭愧ING……
我的确跟你们的想象相差十万八千里:( 是很对不起观众地.

在这儿看到丁香和ASALWAYS 真高兴!

ASALWAYS: 你要不要姐姐我给你传点儿秘籍呀? 查QQH!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又看了两眼,不好意思,是哥哥妹妹呀~~,我这一个粗心的,呵呵呵。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丁香,寒枝一定是个大-美-女!!老公也差不了呢!姐姐弟弟不太像,但都这么漂亮呀~~
五瓣丁香 回复 悄悄话 寒枝的宝宝们真漂亮啊!不愧叫“金童玉女”。宝宝这么漂亮,可以想象寒枝一定是个大美女啊!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寒枝:

见到你的留言。我走了,谢谢你长期的关注。你自己多保重,不要太累了。快乐。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ASALWAYS, 这问题可把我难住了。大概运气吧?不过我记得两次怀孕都向神祷告来着……希望神赐给他们健康,美貌,善良,智慧,和一切好的东西……是不是我太贪心了?

还有就是怀孕时多吃水果,生出来后也多给他们吃水果。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哇!孩子像小明星一样,好漂漂。顾不得问别的了,咋生的呀??羡慕ING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房间和孩子都漂亮!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大概是先天的吧? 或者是他自己后天培养出来的(反正我没培养过他:).

我现在培养儿子的秘籍就是尽量让他自己解决问题. 有时候他要我帮忙, 我让他等我忙完了手里的事情再来, 而他往往已经自己解决了:) 他是个急脾气.

能干的劳工有个副产品: 攻起关来眉头紧锁, 茶不思饭不想, 倔得软硬不吃!
applaud 回复 悄悄话 嘿嘿,猜对了。那种齐刷刷的刘海儿,我也不很喜欢。

你家劳工怎莫这末能干?是先天的,还是后天培养的?有秘籍没有?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中年人:)(每次这样叫你都很矛盾: 明知道自己和你是同年龄段的, 但心里很不愿意承认已经人到中年:)

其实儿子的房间颜色很蓝, 我开始都怀疑会不会太鲜艳了——后来看习惯了觉得还不错,象海底世界的感觉:)
寒枝
中年人 回复 悄悄话 The last message was posted by me. --middle-aged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applaud MM,

You were right, her hair was cut by mommy! I don't like those little girls that has thick and very even cut of bands, therefore I always lift her band up and cut it so that it has layers:) Daddy is indeed a handy man. He did hardwood floors for our living room and dining room, and did some molding for the living room too. He made window frames for the kids rooms too!
寒枝
applaud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两个宝贝。妹妹手指真长,头发剪得也很漂亮,好乖巧的样子。是妈妈的手笔吗?看来当爹的也很能干。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