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手工活之针线刺绣

(2010-11-06 13:50:13) 下一个

去年为了磨磨我那急性子,硬是强迫自个坐下来做一批针线刺绣活。






袋子是老公教我做的。













这块桌布做得不是特别满意,周边的缝线不完美。还是性子急了点。




但做做手工,心灵的快乐是无法比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京趣 回复 悄悄话 你绣的手工好极了,我有一些十字绣的图案,如果你喜欢我们可以进行交流,你在哪有绣线买?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我自己绣了一次话,可是针脚啊啥的看起来特难看,配色也不好,唉……
zxy1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我以前也没弄活针线活,慢慢练练发现我也可以做手工活。所以,你也可以做的。多练练就好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好巧的手啊!
漂亮极了。
我平时手也还灵巧,可一拿起针线,就变成最笨的了。
羡慕你呀!
周末快乐!
zxy1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幸福豆的评论:
呵呵。你也试试吧,那种感觉很不错的。
幸福豆 回复 悄悄话 挺养眼的!对于刺绣,我总是心动从未手动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