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出海捕鱼

(2010-10-12 10:24:10) 下一个

2006年这个夏天做得最多的事就是出海捕鱼.为此我跟老公说"我嫁给你成

标准鱼妇了".丈夫哈哈大笑说"干脆我们就做鱼人算了,每天捕了鱼拿到鱼市去卖"!

去年夏天我们曾捞到了一只大龙虾,当时我问如果拿去卖,能卖多少钱?老公说

至少四百元.这只是个玩笑,当晚龙虾就进了我们肚里.

我在国内时从没钓过鱼.看别人在湖泊里钓鱼都是静静的坐在那,一直等到鱼儿上钩.

在海上钓鱼我感觉应该容易些.而且不停的移动钓竿,放线收线.我居然也钓了三条,

大呼小叫的叫老公拿桶接住.

 

 

 

我喜欢看海上风光.看那些海鸥飞来飞去的找食.这个时候人的身心是最放松的时候.

偶尔有几条船经过溅起一阵浪花.有一些喜欢滑水的人在天气晴朗的日子里是不会呆在家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zxy1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德州渔夫的评论:
很多人就在海边或大桥下钓呢。
德州渔夫 回复 悄悄话 挪威是世界上著名的渔场,大概不用走出多远就能钓到好鱼了?
德州渔夫 回复 悄悄话 这鱼真漂亮! 我曾经在美墨边境的公海跟专门的钓鱼船钓过深海鱼: 可惜季节不对, 钓到的Red Snapper必须全部放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