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枫竹 (图)

(2005-09-08 21:18:44) 下一个

竹青气节高,
枫红秋思闲.
幽幽慕绿意,
丹心片片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呼哧,呼哧,机票有虫子的吗?偶个儿小,只要1/4票就行了,不过月饼要同分量。^_^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哇,一年一年过得真快!又要吃月饼了!还有这样的好事,提供机票坐飞机去吃月饼?!:)))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俺只觉得写几个字比写一堆字容易,俺很懒,呵呵.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小伞出机票,我飞过去吃,绝不食言.:))
下雨不打伞 回复 悄悄话 寄不行,不能表达我的心意……大家都来我家吃,绝不食言:)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建议小伞给大家一人寄一盒...嘻嘻!别光说不练..:))

大家早哈...:))哈格一哈,

下雨不打伞 回复 悄悄话 没礼貌,要叫伞先生:)周末乌贼是钓不成了,公司开会,5555……

月饼嘛,我这里多的是,欢迎大家来吃,嘿嘿嘿……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雪MM好早啊,能知道你在哪里吗?

小伞DD,周末又要去钓乌贼吗?

佩服,现在葱G可以改名字了:水葱。嘻嘻。

这里的月饼已经泛滥成灾了,而且海贵。
下雨不打伞 回复 悄悄话 玲珑早,根据最先进的科学技术证实,中秋节乃9月18号是也……

阿葱现在酸得越来越有意境了,佩服佩服,嘿嘿……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意境不错!

各位早!

什么时候是中秋节啊? 我这里早晚已经有点凉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