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关键字 -- 请进

(2010-09-27 07:32:56) 下一个
看到你的关于temple附近建房的贴,我做过一点调查。那边区不好,但离学校近的非常好租。我本来想买,但我的property manager 说如果你人不在附近,不太方便,总有小事,比如学生party扰邻居,垃圾箱没收回,都是小事,但很烦。我的property manager 都不愿管。不知你人是否在附近。
如需要builder,我可以推荐,我在philadelphia 有过项目,我的builder 还不错,价钱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