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因为女儿生了大气

(2011-03-08 22:47:12) 下一个
今天从接她开始就没给她好脸色,吃完晚餐我看电视她知趣的自己在床上滚来滚去早早就睡着了,怎么看着像是人家的自我保护.昨晚半夜醒了我又接着生气,折腾个多小时才睡了.早上小人突然跟爸爸投诉家里乱七八糟的,是不是准备让爸爸给老娘个教训,可疑,有这么阴险吗小小年纪.接着生气.管不了什么坏影响了,先让她知道妈妈不高兴的后果.
 一天后:见效果了,对老妈的话认真听且做了(今天的考察结果,以后估计还得敲打),人赶紧趁妈妈没MAD了把落了一天的电视补上了,会看脸色着呢小孩子. 后记:要她记住的事现在终于记住了.刚看了妈妈发怒了,挺好看,那个妈妈是不是就是我的形象呢,也是一辈子无所作为.甘心当个家庭妇女需要多大的奉献精神,我老了会不会带着遗憾,自己为啥不狠心一点自私一点撇下家里的一切追求自己的价值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