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喜欢张柏芝谢廷峰

(2011-06-22 20:48:22) 下一个
记得以前讲白话的小同事叫柏芝白痴道是英文名也是象欺心,这么多年过去了,越来越觉得柏芝的美艳无人能敌,美中带酷,谢挺峰的酷也是少见的,酷过周董,飞轮海与之相比哪还能称酷,看了他和赵薇演的毒贩子电影决的赵薇其实真的爱上他但有点望尘莫及不是一类人,总之谢真是酷毙了,夫妻俩绝配,现在看着lucas也是有型的狠.
女儿有趣的很,我前天做了个找不见她的梦她也紧跟着昨晚做个妈妈被炸死的梦.
以前女儿一岁多的时候,邻居有个6,7岁的男孩妈妈没工作,他说他不知道妈妈为什么不去工作帮忙家里挣钱,我当时还决的自己可千万得去工作别被女儿这么说了,现在自己一样呆在家里,女儿说过好多次这样的话了,虽然跟她解释为当妈妈的说话,可是还是不是滋味,女儿跟爸爸亲的很,爸爸一天到晚不着家,女儿是我一手带大的,可是她说爸爸永远爱她,要是只有她和爸爸就好了,我还要解释为自己说话.有时她会说长大了什么也不干天天呆在家里意思是象妈妈一样,又得为我自己辩解,烦啊真是,更气人的是我解释的时候她说不喜欢听我说这些她不喜欢听的话,白眼狼啊都是.
虎妈也好猫爸也好,我觉得跟自己小时候受的对待有绝对的关系,被宽容的爱大的长大自然只会宽容对人,被严格管大的长大自然严格对人,好象胃一样种下根了.我是父母宽容大的夹杂了来自其他人的责骂,我对父母只有宽容之心只觉的自己没养着他们太对不起他们了,不愿对他们有任何埋怨,可是我对自己孩子夹杂了宽容和责骂,这些我小的时候受到的对待一并存在在我对小孩子的态度上.如果我可以选择,我只要宽容不要生活中有任何责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