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十岁后的怕

(2005-07-04 00:25:28) 下一个

今天到医院做B超检查,查我的带着病毒的肝.

我在小学四年的时候,第一次发现我是乙肝病毒携带者.记得当时的班主任单独叫我到办公室,很严肃的将这个在她看来很不好的消息告诉我,我很清楚的记得她当时紧皱的眉头,满面的担忧表情.而我的反映有点象是被选上班干部一样,很让人意外的开心和无所谓,并安慰我的班主任说:没事,我妈就有肝炎,没事.

我照旧吃香和辣,照旧夜夜笙歌不醉不归,我想"没事".就这样,我和我不健康的肝步入了三十岁.

三十对女人有很大的影响: 首先, 我开始不再提过生日了,连礼物都不想收了. 再有,就是觉得用惯的化妆品越来越没效果了, 而最大的影响应该是开始关注健康.上网查健康咨询,买关于健康的杂志,开是戒口,吃以前从不问津的无滋味的健康食品...,开始关注我受伤的肝了.

年轻时, 坚信我的身体是一不不会用坏的机器,不顾后果的使用它,消耗它,折磨它.忘记了妈妈曾警告过:等老你就后悔了.没等老,我就已经有点后悔了.

这次有点怕去取体检结果.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