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小磨坊

欢迎来访,敬请指点..
个人资料
正文

咱家今天的感恩节火鸡餐

(2015-11-26 18:28:04) 下一个

每年的感恩节如果我们不去其他地方,在美国土生土长的LG总是义不容辞自告奋勇地做感恩节大餐的主厨。今年也不例外:)

这是我们这顿感恩餐的一些原料:

1. LG主厨烤火鸡。我在这就不介绍了:)网上挺多烤制方法。 我只知道烘烤具体时间由火鸡大小来定(每磅13分钟)。。 内馅也是LG掌的勺: 只知道一袋Stuffing,美国芹菜几根,洋葱半个,板栗去壳。把以上切成小块加入鸡汤与Stuffing混合后加入火鸡肚烤或分开在微波炉里热都可以。

这是咱们今天的主食火鸡:)

2. 红莓酱Cranberry Sauce。

成份: 1袋12oz 新鲜红莓One 12-ounce bag cranberries 1杯白糖 1 点柠檬皮刮丝或柠檬汁,女儿还加了一小杯石榴籽。 将1杯水,糖和洗净的红莓放入一中小锅里在中小火档火下不断搅动;开后再煮大约15分钟就可。放入冰箱大约2小时或直到冷却即可取出食用。

在店里买的新鲜红莓。

女儿最爱吃这个酸甜红莓酱所以自告奋勇的来做这个:

3. 烘烤法式洋葱四季豆French Onion Green Bean Casserole 这是一道感恩节传统菜。

几年前我在LG妹妹家的感恩餐上吃过这道菜就喜欢上了。从此这道很容易做又可口的菜就成了俺家感恩节必不可少的了,而且总由俺来掌勺:)

下图是所需成份:

一 罐蘑菇浓缩汤(10 1/2 ounces) Campbell’s® Condensed Golden Mushroom Soup

半杯牛奶 1/8 小茶勺黑胡椒

我加了点小洋葱(可不用)

一袋16oz冻四季豆

一又三分之一杯的法式洋葱1 1/3 cups French's® French Fried Onions

因为家里来客人所以俺就做了双份(以上所有x2)

先把罐头蘑菇浓缩汤,牛奶,黑胡椒,切块的小洋葱,解冻的西季豆和1杯半法式洋葱混合起来。 放入350°F烤炉烤25分钟或直到四季豆和洋葱烤热和软了。把剩下的法式洋葱撒在上面然后再烤五分钟或直到洋葱呈金黄色。

看看咱的手艺,希望还过得去:

这是咱们的感恩节餐,没有中国大餐那么丰盛。但好像还算可以吧?:)

这是女儿买的无酒精饮料:

朋友带来的萍果派:

加上冰淇淋和奶油好像挺诱人的:)

谢谢浏览。同感恩!!相信各位一定有一个更丰盛美味的感恩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巧手才女波城甜果酱!那个蘑菇浓汤是俺做的,谢谢喜欢:)我也不知Casserole翻译成中文应怎么说?:) 看来浓汤比烘烤翻译的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你家LG 很能干, 每道菜都做的地道。俺最喜欢那个蘑菇浓汤。 问好!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生命的转弯' 的评论 : 谢谢美女喜欢:)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unty' 的评论 : 相信这是缘份:)~俺也没想到来美读书,结果嫁给了老外。。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菲儿鼓励:)刚下班才有机会上网。qqh给你送了code。辛苦了哈格哈格!!~~
生命的转弯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嫁给老美的亚洲女性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Wow, 大餐啊!请悄悄话传过来,谢谢彩虹!节日快乐!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ngpi'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xiangpi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哦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也祝你火鸡节快乐!!已给菲儿送了qqh。。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彩虹感恩节快乐!把你的图片给菲儿放到咱们的感恩宴里吧。悄悄话给菲儿就行。这是链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1511/331034.html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ncho2008' 的评论 : Rancho俺好同情你因为胆固醇超标没能吃上整只火鸡。但我更鸡肚你有自家种的番薯叶和紫心,日本南瓜,芦笋,白薯和紫薯吃:))俺更喜欢吃那些中国菜!!
希望你的胆固醇能很快降下来,到时俺教你烤法式烤洋葱四季豆你教我怎么种中国菜:))
rancho2008 回复 悄悄话 彩虹妹妹,谁让我在感恩节前去体检呢,胆固醇超标让我只好放弃准备的感恩节大餐。整火鸡减为火鸡腿而已,连买好的蔓越莓酱也被LG借口鸡腿不宜而下了,竟然只上了一盘清炒自家种的番薯叶,一块烤的自家种的日本南瓜,还好芦笋是健康的没被克扣掉,红酒还是可以滴,否则哪来节日气氛呢?还算有我爱吃的自家种的白薯和紫薯,可是我才要再拿一块,被LG一句我建议你不要再吃了就只好咽口水了。冰箱里才买的苹果派和蓝莓派自然是不好意思提了。等孩子回来时找借口再烤吧。自虐哦。看看你这些美味只能培养自己的自控力了。LG当年烤的火鸡可不是一般的华丽和美味啊。希望自己有动力奋斗一年降下胆固醇。到时再来向你请教这法式烤洋葱的做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