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剪梅--费玉清

(2010-10-01 12:08:0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urpletulips1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戏雨飞鹰的评论:我去拜访你家了,只能看到第一页。啥时候你把博客打开就好了,我想看看你以往的文章,也想听听你收集的音乐。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对音乐很痴迷, 没事有事都听听。。。
我曾经开放过一个专门的音乐blog,里面collect很多很多音乐。后来我给close了。:)
purpletulips1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桔梗花的评论:谢谢你到访,桔梗花妹妹。我喜欢听音乐,平常听到不错的音乐,就把他们搬到自己家存起来,听起来方便,也可以用来招待到访的网友们。只要妹妹喜欢,我会不断收集滴,你啥时不忙的话,就过来看看。

祝妹妹周末愉快。
桔梗花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