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带我上路

(2010-11-23 00:13:36) 下一个
几年前,我稀里糊涂地遭遇了一起车祸。醒来时已经是出事后的第十一天了,因为短期记忆缺失,我至今都想不起来自己是怎么到那座城市的,也不清楚在醒来前都发生了什么事,除了听到有人深夜在我旁边议论我是否能活下去的三言两语外 。醒来后,我发现四肢都不能动了,而且钻心地痛,每天从挣开眼睛那一刻起,到晚上护士给注射止痛药和安眠药我再次入睡前,我唯一的感觉就是痛、恐惧和忧虑。

我不停地问医生,什么时候我才可以移动四肢,什么时候才会不痛,得到的答案是,我的上肢永远都不能动了,腿可能会动,也可能不会;一生都会痛下去。我很清楚不能移动上肢意味着什么,那就是不能开车,不能用电脑,不能自己穿衣洗脸刷牙做饭,,,。而且身上的痛搞得我很难受,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那时我的孩子还在高中,只有下午放学后可以去看我一会儿,当地有些华人利用晚上和中饭时间去和我说几句话,别的时间我就自己躺着发愁和痛。该怎么办呢,我该怎么办呢?以后怎么生活呢?我不想将来成为孩子的负担呀。可是谁能帮我呢?谁愿意帮我呢?几乎在我想到这个问题的那一刻,一个答案就出现在我眼前,耶和华,我们在天上的父!很快,我不再恐惧,不再担心了,我知道,耶稣基督愿意帮我,而且他有能力帮我!(未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愿你平安一生,管你是不是好人.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心酸,感动,佩服,欣慰。。。

祝愿小紫永远健康快乐充实。

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