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两桥走天下

真正的自由,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个人资料
三步两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匪夷所思的印度】(7)白色之城--乌代普尔

(2019-05-28 17:20:27) 下一个
为了响应【海外·我的城市封面】照片征集活动的号召,本来计划利用这个长周末航拍一下我所居住的城市 -- 旧金山,可惜天气不作美,约好的时间段里天空总是多云,这个计划只好暂缓执行。

又读了一遍这次活动的通知,发现投稿的城市不一定是自己居住的地方,走过路过的城市也可以投稿。想了想最近两年走过的城市中,发现自己最喜欢的城市还是布达佩斯,不过关于这个城市我已经写过一篇游记了 --【多瑙河之旅】(2)布达佩斯  (点击标题,阅读全文 )。

刚刚去了一趟印度,到访了九座城市,其中有一座城市完全出乎我的预料,让我深感惊讶,久久不能忘怀,那便是印度沙漠之邦中的“白色之城”-- 乌代普尔(Udaipur)。

最近正在整理编写这次旅行的游记,我通常是以到访的时间顺序编写游记的,这个城市将会在迟些时候记载。为了响应版主号召,也担心游记不能写完,失去机会分享这座城市,在这里先发一些照片,关于这个城市的故事,希望以后有机会在博文里介绍。









点击下列联接,阅读更多游记

【匪夷所思的印度】(1)印度归来
【匪夷所思的印度】(2)恒河夜祭
【匪夷所思的印度】(3)恒河晨浴
【匪夷所思的印度】(4)佛的踪迹
【匪夷所思的印度】(5)众神狂欢
【匪夷所思的印度】(6)凄美泪珠  
【匪夷所思的印度】(7)白色之城--乌代普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