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棵开花的树 席慕容 (朗诵视频)

(2023-02-22 14:13:03) 下一个

 

 如 何 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 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