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想和你虚度时光(视频 朗诵)

(2023-02-17 16:53:01) 下一个

 

《我想和你虚度时光》 作者:李元胜

 

我想 和你 虚 度时光,

比如 低头看鱼

比如把茶杯 

留在桌 子上,

 离  开   

浪 费它们好看的阴影

我还想 连 落日一起浪费,

比如 散步

 一直消磨到星 光 满 天 

我还要浪费风起的时候  

坐在走廊 发呆,

直到 你眼中乌   

全 部被吹到 窗 外 

已 经虚 度了世界,

它经过我    疲 倦  

又像 从未被 爱 过 

但是 明天我还要这样 ,虚 度

满 目的花草

生活 应该像它们一样美 好  

一 样 无意

像被虚 度的电 影 

那些绝 望的 和赴死   

为我们带来 暂zan4的沉 默 

我想和你互 相浪费   

一起虚度短的沉 默mo,

长的 无意义

一起 消磨 精 致而苍 老的宇宙 

靠在栏 杆上,

头  的 镜 子

直到 所 有被虚 度的事 物  

在我们 身后,

长 出  薄 薄的  翅   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