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给自己听

任意而为 随兴所至 似梦似幻 亦真亦假 我思我在
正文

还好吗?

(2004-10-29 17:19:15) 下一个

为妈妈祈祷每一天!

一个好久没有联系了,只有过几面之缘的朋友,忽然透过QQ留言,问我好,该怎么解读?关键这个“朋友”是个mm,而我现在正是个mm迷,迷mm,一如“20,30,40”中孤独的刘若英,要嫁给第一个按响门铃的。

MM不是特别漂亮的那种,可有种文静端庄的感觉。身材娇小,让人有种揽入怀中的冲动。值得一提的是,巴掌大的脸却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我自己的眼睛小,要是能跟她结合,生出的小孩一定漂亮”,我当时流氓地想到

说起来挺有缘的,认识她是在新东方的六级培训班,有缘是因为我本不应该出现在这个培训班的——我当时已经过了六级——朋友因忙于补考,让我替着上上课记记笔记。

当然了,我自己也还抱着一点私心,对于耳熟能详的“新东方爱情故事”,口不屑之实心向往之,不,应该说是对所有“爱情”,管你新东方,还是旧西方,hehe,饥渴吧。

后来就见到她了,同桌,好像低我一届。具体谈了些什么也记不得了,反正就是谈天谈地,有说有笑,有一点就是可以感觉到这个mm不太“安生”,有点野心,希望一己之力改变现状,但绝不是锋芒毕露型的,就是挺有主见的一个女生。

当时应该是互有好感吧,反正代上三节课完了,互留了qq,有时qq见了也有一答没一答的聊上一句。之后我心境发生变化——知道自己马上要出国了,告诫自己不要跟任何女生谈恋爱,免的耽误了别人的青春,害了别人也害了自己——我总觉的距离太致命了。

后来好像听说去了日本,还是韩国?到现在几年没有联系了,实在不敢有什么奢望,只想问一句,你在他乡还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