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给自己听

任意而为 随兴所至 似梦似幻 亦真亦假 我思我在
正文

明天,明天,明天

(2004-10-27 14:07:20) 下一个

为妈妈祈祷每一天!

今天shopping了一天,真是件苦差使,光是来回两个小时的公车,就能让人窒息。国内的公车人也很多,可从来没有觉得这么难受,没办法,好车,封闭的好,空气基本上不流通,我都怀疑我多坐一站会不会死。

抱怨完公车,再说说英国这鬼天气,进入十月份以来,没有一天不下雨的,阴沉沉的,让人提不起精神。早上出去的时候还跟太阳老哥问好,到傍晚,老天还是挤下几滴泪,我想老天一定是女的,而且还得是个怨妇——动不动就哭鼻子摸泪,而且还没完没了,烦!

又配了一个手机,Nokia 6230,function很齐全了,Camera/vedio/radio/mp3 etc,应有尽有,应该还算nice,不过我对手机是没有什么要求,能打电话就好了,抛弃华丽的外表,真正实用的又有多少呢?(说谁呢,不是在说自己吧,呵呵)不过呢,交了£200的deposit,不爽,想想也比较惨,混了两年了,credit还不够uncondtional拿一个手机,sigh,还用debit card,太失败了。 明年应该有所好转吧,现在拿全奖,每月有1000+进帐,期望明年这个时候能拿张credit card,呵呵。

碰到Nike足球鞋打折,买了一对,也该运动运动了,都快成猪了,自己得约束自己,自己得锻炼自己,自己得娱乐自己,快乐也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好罗嗦啊,呵呵,总之呢,不要太颓废了。

昨天晚上似乎休息的还可以,应该睡够7个小时了,可现在还是觉得有点晕菜,不知道什么时候一觉睡到天亮的感觉离我而去,这些日子真是心事太重,煎熬,面对亲人的苦难,有点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觉,不知所措。就像自己做了坏事一样,夜夜恶梦。有时候扪心自问,自己全心全意尽到为人子的责任么了吗?应该是没有的。算了,洗洗睡了,明天,明天,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