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威夷之旅--下海篇 (一)

(2010-12-22 17:23:25) 下一个

ALOHA--夏威夷之旅--下海篇

因为这次是坐邮轮 ,考虑到船靠岸的时间 ,第一次潜水就安排的是夜潜。

对于刚刚拿到证书的新手,夜潜的经验对于我是惊恐多于享受。我们夜潜的地点是Maui 岛的Ulua Beach,加上Dive Buddy和Dive Master一共三人。

那是一个阴天,海面上一片漆黑。从岸边下海,刚游到水深一点的地方,另外两人就迫不及待地潜了下去,留下我一个人在漆黑的海面四顾茫茫。

鼓了半天的勇气,终于开始放气下水。没想到海底等着我的是一个“惊喜"。就在我的正下方,我手电 筒光照到的正中间 ,两条Eel半立在沙上, 翘首等着我的到来。

我很害怕我会把它们压扁了,更怕它们会咬到我。只好拼命加气,想控制下降速度。就在我压到它们 的前一秒钟 ,两条Eel很镇定地摆摆头 ,用尾巴在沙上倒退着钻了进去。而此时我已经加了太多的气,一下子又浮到海面上了。

另外两人终于意识到我是新手+女人,跟上来问发生了什么 。听完我气急败坏的解释 ,两人都不以为 然。 说这只是两条小的Sea Eel,不是Snake Eel,根本咬不穿我那7MM的潜水服,太小题大作了。但我想,万一它们咬我的脸呢?

当然,以上担心是基于脸皮厚度小于7MM的事实 (或假 设 )。


于有人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