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帮我看看, 该怎么办这种情况.

(2010-08-29 20:15:16) 下一个
有两个女孩,都是结婚对象.

大概一年前认识第一个, 第一次见面对她比较满意,但是,因为一些事情(和经济有关的), 后来不了了之, 之后还见过一次面, 但是对方对经济条件要求比较高, 她父母希望她找一个做生意的人做伴侣, 而且她自己也想以后不上班去做生意. 考虑到这种情形, 我当时就放弃了.

大概半年前, 认识了第二个, 这个女孩各方面条件比第一个要低一些, 但是对我很好, 关心我,把我放在心上, 尽管自己有些不太满意的地方, 当时基本想和她在一起了, 就是在这个时候, 第一个女孩又开始联系我了, 希望和我和好, 感觉这次她挺诚心的.

从内心来说, 如果不考虑其他因素, 我喜欢和第一个在一起, 觉得自己有激情. 但心里也有顾忌, 觉得她比较看重经济条件. 第二个呢, 主要是外貌不是自己很喜欢的那种类型. 难得的是她对我好, 而且对经济条件也不是那么在乎.虽然我的经济条件也不差.拒绝一个情真意切的女孩真的是意见非常难以办到的事情.但是又不想勉强自己.

怎么办, 最近一直在煎熬, 觉得很难取舍, 大家帮我说说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