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世博会开幕式又穿帮啦

(2023-05-03 02:07:00) 下一个

世博会开幕式又穿帮啦

                                      2010年5月1日

何必

上海世博会开幕式的每一个环节都严谨从容……(略。)

世博会就这么粉墨登场啦。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王未名从美国给我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张昊发来的电子邮件。

(何必注,略。)

呵呵。

嚷嚷得满世界的上海世博会,就这么欢天喜地开幕啦。

我也汇集了不少材料,会在世博会期间逐渐发出。

看上去,我所发的材料,似乎都是让人悲观失望的,好像我是故意找些个负面的内容。其实不然。比如此次世博会,我就是按照内容顺序,不加甄别地悉数奉献。其中,有积极的,也有消极的;有乐观的,也有悲观的。

这就如同现如今随便打开什么门户网站的网页,上面各式各样让人悲观失望的消息比比皆是一样。

到现在,从我能够得到的材料看,能够让人乐观的成分越来越少,悲观的则逐渐占据了几乎全部疆域。

这实际上也是与目前中国总体状况相对应的。

比如,世博会开幕式,又是张灯结彩美轮美奂吧。如果咱们看看西南旱灾地区人们的生活场景,与世博会的骄奢淫逸相对照,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比如,最新的消息是,中国体操队因为年龄造假,被国际奥委会取消了团体铜牌,这应该是个国际性的巨大丑闻了吧,在整个奥林匹克历史上,也从来没有发生过类似群体性造假事件并且查实后取消团体成绩的吧,可中国方面竟然对此视若无睹若无其事,也没有任何责任人受到追究,这简直是个旷古奇闻了吧,由此可见,说中国是全人类的垃圾场,中国人是注定要被淘汰的垃圾,这并不是什么危言耸听吧?还可以看到,胡温政权的所谓问责制,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货色,太多的丑闻,都被悄无声息地压制下来,黑不提白不提啦。无论是奥运会开幕式假唱,地震预报,还是豆腐渣工程,或者毒奶,抑或通化钢铁私有化,甚或转基因,莫不如此。

短短一个月左右的光景,先后在福建、广西、广东、江苏、山东分别发生了凶手进入小学校滥杀伤孩子造成大量伤亡的事件。

如此大量伤害孩子的事件的此伏彼起,前所未有吧。

毒奶的受害者是孩子,地震的受害者是孩子,假冒伪劣的受害者是孩子……

这也叫做中国模式、北京共识、中国崛起、中国特色……?

这样的政权的存在,真是人类的耻辱;这样的民族的喘气留存,简直是人类的灾难。

所以嘛,世博会粉墨登场,有什么值得兴高采烈的?

还别说,世博会开幕式上又出现了一个假冒伪劣。

开始时,广播里要求全体起立,欢迎胡锦涛等政要入场,等这帮子人模狗样的货色进来之后,竟然没有请全体坐下,而直接进入了大学生合唱并引出成龙宋祖英配对的环节。看到这里,作为一个电视人,我就在琢磨,该不会让像胡锦涛、李长春等货色、以及在场全体都站着看这种表演吧。

问题当然是出在了又穿帮了。

文艺表演都是事先录制好的,也就是说全是假唱;而央视现场导播太着急了,还没有等广播里请在场人员坐下,就切进了事先录制好了的节目带,造成了全世界眼睁睁都看着的奇耻大辱。

出师不利吧。

所以嘛,这上海世博会,一言以蔽之,什么玩意儿。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