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出嫁了!

(2012-03-21 19:23:28) 下一个
        上个周末,星期五晚上,我们的女儿出嫁了!

        婚礼办的很热闹!来了140个客人。男方家50个,我们的家人加朋友50个,其余的40个是我女儿和新郎的朋友。

        婚礼于晚6时始11时结束, 但大家好像还都意犹未尽. 于是, 在11点后, 我们又带了一些酒水蛋糕点心到了旅馆, 在哪儿继续high, 但不同的只是聚会交谈,没有喧哗没有dance, 就这样又一直high到了清晨3. 4点。

       清晨在旅馆用完早餐后,我们和小两口告别。他们去度蜜月,我和先生回家。到了家里,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后,我们就靠着沙发上,或倒在床上就睡了醒,醒了睡地倒腾了两天。

      嫁姑娘的那天,我们都打扮的很光亮,但心里酸酸的。我还好,可先生就表现的有点让人笑话了。他讲话的表情和语气都很凝重,饭也没吃上几口,和女儿跳舞时还眼泪汪汪,整的我妹妹和几个有女儿的朋友直擦眼泪。其实,在给女儿准备婚礼的那段时间里,他沉浸在《悬崖》不能自拔,我一个人在给女儿准备婚礼时,心里七上八下;思前想后,担心多于高兴,一阵一阵的挺难受的,我曾担心自己在婚礼上会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但没想到我还表现的真不错,高兴多于担心了。尤其在后来,当我看到女儿发自内心的高兴,和男方家人的真诚及高兴,我也不由的也高兴了,整个婚礼进行的很顺利很体面也很热闹。

第二天,在和老公回家的路上,开着车看着路面的老公冷不丁地说:“女儿嫁出去了,我的心也空了,我们俩以后要好好的过了啊!"



婚礼是在一个庄园举办的,这是庄园的入口,这个礼盒是我做的,两面的喜鹊是我剪的,另两面的双喜字是我妹夫剪的。婚礼和菜单是我和女儿设计的。



婚礼快开始了,女儿心里有些激动。

和老公一起把女儿送给新郎。

婚礼在进行中,一边是新郎家的客人,一边是我们的客人。据说,在我们还没出场时,入座的两边客人"隔岸相望", 主持人开玩笑的说,大家不要打架啊!


 婚礼结束,新郎新娘相拥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风雨相伴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lowerbud123的评论:
谢谢你的祝福!
Flowerbud123 回复 悄悄话 见过你女儿一次,还是在她两岁时在武汉,扎着小辨,穿着紧身小红袄,漂亮又可爱。当时我就想,苏娜真是有福气啊。现在一转眼,女儿已经出嫁了。可惜我因开会没能参加婚礼。但非常高兴婚礼办得这么成功。衷心祝福这对年轻新人幸福美满,白头偕老。也祝福苏娜和志勇心情愉快,身体健康; 创造,奉献,享受人生。
郝蕾
风雨相伴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了。我的生活又翻开了一页,又完成了一件事。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 恭喜 ,

百年好合 , 举案齐眉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