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歌词【雪情人】诚征谱曲

(2011-02-27 13:09:47) 下一个
今年冬天雪真是太多了,昨晚又飘起了雪花,哼唧出一首小诗以为纪念。

歌词【雪情人】诚征谱曲 (V2.)

白雪飘呀飘,飘满天白
我想起了她

跑出屋外
堆出了一个小巧的雪人,象她

打开日记
捻出两片枯干的红枫叶
做两片唇,微笑的她

打开礼包
取出一条粉红色的围脖
把冷围住,温暖的她

或远或近欣赏我渡来渡去
在我身边宛如相片中的她

雪停了
太阳出来了
雪情人化了
我的心随她而去

泥浆里两片红唇跳跃着

一团粉红色的迭皱心曲


歌词【雪情人】诚征谱曲  (V1)

白雪飘呀飘,飘满天白
我想起了她
跑出屋外
堆出了一个小巧的雪人,象她
打开日记
捻出两片枯干的红枫叶
做她的两片唇
打开礼包
取出一条粉红色的围脖
把她的冷围住
或远或近欣赏我渡来渡去
在我身边宛如相片中的她
雪停了
太阳出来了
雪情人化了
我的心随她而去

泥浆里两片红唇跳跃着

一团粉红色的迭皱心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