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陀再世

一个中国医学生(CMG)在美国的生活。。。
个人资料
JoshuaChow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鸡的新吃法:火鸡汤和火鸡卷饼(图)

(2011-11-27 15:39:39) 下一个


年我家订的火鸡还是蛮大的。中午十二点之前拿到火鸡后,便去寻找那个LP在网上查好的京味饭店《同顺居》。很喜欢《同顺居》的菜单和瓷器。那菜单上有北京天坛的照片,两边的题词为:上联 - 同心同德同天下;下联 - 顺天顺地顺乾坤;横批 - 同顺居。店里的瓷器都很精致,好象是骨瓷的。入坐之后不久,耳边便传来陈陈北京女孩们字正腔圆的京音,那个干脆,那个大气,对俺这个听惯江南女子吴侬软语的上海人来说,是相当地震撼。可以说,这顿Thanksgiving午餐不光菜好,还有比菜更享受的京片子对话。也让我想起了一句老话:京片子,卫嘴子,保定的狗腿子。。。哈哈!

Thanksgiving的晚餐当然要以火鸡为主。据说,火鸡的胸脯肉是世上最健康的白肉,但味道却很平淡。正宗的火鸡dinner有turkey, cranberry sauce, side dishes, stuffing, and desserts。今年,我把鸡胸脯肉切下后,把火鸡的骨架熬汤。女儿用我切好的鸡胸脯肉给大家做了一个墨西哥卷饼,很受大家欢迎。。。



火鸡汤的做法:
1)火鸡的骨架一个;
2)在汤锅中加适量的水烧开;
3)放入火鸡骨架,用大火煮;
4)直到汤色发白(我加了枸杞子,汤色是白中泛黄),调味即可。




火鸡墨西哥卷饼的做法:
1)把墨西哥面饼在微波炉中加热;
2)将火鸡胸脯肉少许切碎,在平底锅里加热;
3)在面饼上涂海鲜酱或墨西哥酱(salsa);加几片加州牛油果;
4)再把面饼卷起来就好了。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