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苹果,你这不是坑爹吗。。。(ZT)

(2011-08-29 22:16:19) 下一个

我无意间发现我的爱疯手机居然有飞行模式,这可乐坏我了,我打开飞行模式,哈了一口气,往天上用力一扔,结果你猜怎么着,他丫的居然掉下来了,屏幕也摔碎了!苹果你这不是坑爹吗!!


 


史上最牛B的班服。。。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我的人在周一醒来,但我的心却还睡在周日里。。。


 


我胖的唯一原因,是太小的身体容纳不了我饱满的性格。。。


 


掀开被子的一刹那,我惊呆了!!


 


现场直播。。。看左边那哥。。。


 


熊猫玩滑梯,超可爱!


 


夜猫们我终于知道我们为什么失眠了。。。


 


-有一天,猪统治了世界,它也会这么干。。。


 


这把牌死定了。。。狗狗的表情暴露了一切!!


 


丈夫看完儿子日志后怒打妻子,日志上面写着:今日陈叔叔来我家玩妈妈,说我做完作业后,可以吃点心。然后,陈叔叔夸我作业做的好,于是抱起了我妈,妈叫叔叔小心一点,之后叔叔又亲了我妈妈,也亲了我。妻大怒斥儿子,儿子哭道:“爸爸,我把标点符号点错了。。。”


 


最牛的空调大巴。。。


 


严肃点,打劫呢


 


紫薇!听说你们家马桶堵了?!


 


坐公交听到一低年级女生问一个低年级男生:“你到底爱不爱我?”那男生无奈道:“我妈一天给我3元钱,其中两块五都让你拿去买零食了,你说我爱不爱你!!!”


 


竖中指的小女孩


 


菊花味口渴可乐


 


有时候英语和汉语还是有共通之处的


这个发型不错吧


 


读书时最恨的几个字,有木有


 


海绵宝宝终于找到了失散多年的亲生姐姐。。。


 


找了7分钟才找出亮点


 


【语气词里的秘密】①常【哈哈】人:长得就比较喜庆。②常【嘿嘿】的人:无人能与你争傻。③常【嘻嘻】的人:可爱得有点天真。④常【啧啧】的人:单纯又性 感。⑤常【吼吼】的人:你和嘿嘿有的一拼。⑥常【哼哼】的人:又坏又可爱。⑦常【呜呜】的人:装可爱失败。⑧常【呵呵】的人:恭喜你,装逼成功。


 


它是该叫helloA梦呢?还是叫多啦kitty吖?


 


人类太坏了……


 


十二星座的标志笑容


 


史上最操蛋的骚扰球员发球的货!


 


每一个二缺孩子的背后都有那么一个坏得流油的始作俑者。。。


 


这公主得有多不招女巫待见。。。


 


“大哥、有个傻B在后面挑衅!”.....“MD、你安心开车、让我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