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旧笑话精选热炒~~(ZT)

(2011-10-31 21:59:14) 下一个

1、一女的去医院看妇科,对大夫说大夫,我今天吃了28片避孕药,觉得现在不太舒服 大夫:你干嘛吃那么多啊,看说明书啊,一次1片就行了。 女:是啊,就是一次一片啊 


2、西游——公款旅游;
红楼——公款嫖娼;
水浒——公款吃喝;
三国——为了公款旅游、公款嫖娼、公款吃喝而奋斗! 


3、有一天林志玲对记者说,我的胸是真的,如果我要是说谎,以后就把名字倒起来念。 


4、男生追女生的过程,就是在做了所有丧权辱国的事情之后,终于可以开始干丧尽天良的事情了。 


5、『男人评价AV女优』——1、她的一生是躺下去又站起来,再躺下去再站起来的一生。2、有的人活着,但他却死了,有的人死了,但她却活在人们的硬盘中。3、伟大的人体艺术家,室内竞技的佼佼者,宅男的偶像。4、真的女优,敢于直面惨淡的镜头。 


6、微博上看到有人发:昨天看到一个女生的签名:今年谁愿意陪我过1111 我让他明年过父亲节顿时觉得她霸气侧漏了……”
遂回复:“2012/6/17 - 2011/11/11 = 219(),也就是约7个月。 


7 1、蜘蛛:能坐享其成,靠的就是那张关系网。 2、虾:大红之日,便是大悲之时。 3、天平:谁多给一点,就偏向谁。 4、瀑布:因居高临下,才口若悬河。 5、锯子:伶牙俐齿,专做离间行为。 6、核桃:没有华丽的外表,却有充实的大脑。 7、花瓶:外表再漂亮,也掩不住内心的空虚。 


8 某剧播映引起轰动,演员为业余人士,角色把握很到位。记者好奇:泼妇演的真好,她是?答:公交售票员。问:黑社会老大呢?答:曾任过多年公安局长。问:伪 君子呢?答:当过教授,如今为政府官员。问:纯情公主感人,她是?答:从夜总会找来的。问:土匪?演得太自然了。答:当过城管,现在税务局。 


9 千万别惹姓孙的——数年前,广州收容所打死了孙志刚,结果……一百年前,清王朝惹了孙中山,结果……一千多年前的三国时代,曹操惹了孙权,结果……两千多 年前的战国时代,庞涓惹了孙膑,结果……三千年前的春秋时代,吴王的爱姬惹了孙武,结果…… 很久很久以前,玉皇大帝惹了孙悟空,结果 


10、原来我是这么优秀:我比郭敬明高,比博尔特白,比小沈阳Man,比郭德纲帅,比刘欢脖子长,比巩汉林结实,比刘翔痘少,比曾哥唱歌在调,比周杰伦吐字清楚,比布拉德皮特中文说得好……看到自己比这么多名人都优秀,不由得内牛满面…… 


11、我喜欢看柯南,一集死一个日本人。我喜欢看死亡笔记,一集死一打日本人。我喜欢看海贼王,一死死一船日本人。我喜欢看火影,一集死一村日本人。我喜欢看奥特曼,一集死一城日本人。我喜欢看201230分钟日本岛就没了。。。 


12、手术完毕,病人结账:怎么还有上网费?护士:给你动手术时,你肚子里有个东西,我们这里的人都没有见过,临时去百度了一下 


13、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诗意: 我的床前有位叫明月姑娘已脱光, 她的皮肤白嫩得就像地上的白霜。 抬起头望着这位光光的姑娘明月, 低下头不禁地想起夫人远在故乡。 鉴赏: 这首诗反映了诗人独自在外地打工,寻花问柳时的矛盾心情! 


14、李开复和乔布斯都喜欢说一句话:follow your heart。翻译成中文就是: 


15、某一男的QQ签名:七尺男儿郭敬明,小家碧玉李宇春;千古球王李大帝,模范丈夫杨振宁;清心寡欲陈冠希,贞洁烈女武藤兰;和谐盛世我天朝,水深火热美利坚;民主自由北朝鲜,人类起源在南韩! 


16 【组合史上最牛团队】1.创始人:朱元璋-白手起家17载开辟数百年伟业;2.董事长:慈禧-垂帘47载钦定三朝天子;3.CEO:管仲-治理齐国灭掉 36个诸侯国;4.HR总监:曹操-谋士上千战将如云;5.CFO:雍正-13年从700万两-5000万两;6.广告部:刘备-“我乃汉室宗亲一句广 告语,最终君临天下。 


17老板,来盘 寂寞。” “对不起,先生,本店只剩空虚了。” “开心、快乐也没有吗?”“有,是水货。”“真心有吗?”“昨天有买虚情假意的搭给他了。”“情人有吗?”“有。”“来一个,给我加点诺言。”“现在诺言 都是假的。”“那知己怎卖?”“这个可贵,一缘一份。”“来一份。”“那你得邂逅。 


18、朋友问:最近混得怎么样啊?男子答:嗨!别提多美了!老婆这几天出差,我每天晚上就抱着别人的老婆睡,别看她年龄不大可能折腾呐!累死了!朋友赞叹道:你小子艳福不浅!哪泡的妞?多大?!男子说:你丫瞎想什么!我女儿,今年两岁! 


19、卡扎菲被枪杀的现场内幕:卡扎菲被捕后,大喊大叫,他不断重复一句话,我是假的,我是假的。士兵有些相信了,问了句:真的在哪?卡扎菲说了句让他后悔一辈子的话:真的在中国。士兵面无声色,抬起枪对准卡扎菲就是一枪,说道:中国就没有真货! 


20 看了水浒传,算是看出古今中国的差距来了:武大郎不过是个卖烧饼的,可人家那生活水平,在繁华大街有一处房产,还是二层的,媳妇潘金莲是专职家庭妇女,根 本不用工作,仅靠卖烧饼全家就可以过衣食无忧的生活。再看看现如今的百姓,哪个卖烧饼的可以在市区拥有一套二层别墅?可以一个人工作就养活一家? 


21 今天在公交车上听到一个大约89岁的男孩对旁边的小女孩说:谁说不能预测未来,至少我能知道以后我的孩子姓什么,可是你就不同了,你的孩子姓什么还是 未知数呢!那小女孩毫无思索地大声回了一句:哼哼,那是!但是,我的孩子肯定是我的孩子,你的孩子就未必了哟!。全车人被秒杀了。 


22 悟空:快放了我师傅!不然就别怪我用法宝了!!!蜘蛛精:切,放马过来,老娘不惧!孙悟空拿出一个4G优盘,蜘蛛精脸色大变!孙悟空又拿出一个400G硬盘,蜘蛛精两眼翻白,颤声问道:谁给你的?孙悟空:蜘蛛侠。蜘蛛精吐血而亡:前男友靠不住啊! 


23、夫妻吵架,丈夫:受够了!婚姻真是爱情的坟墓!妻子反唇相讥:是呀!光我就抓着好多盗墓的。 


24、【最新老公制度】 不对老婆耍酷 ,不让老婆吃醋 ,吵架先要让步  老婆揍我挺住。 老婆要3从: 1、从不洗衣; 2、从不做饭; 3、从不拖地。 老公要4得; 1、老婆化妆要等得; 2、老婆花钱要舍得; 3、老婆发脾气忍得; 4、老婆生气要哄得。 


25、一人向路边倒车,看到旁边站着一位老人,就说:大爷,要撞上了麻烦您告诉我一声。老人:好的,倒倒倒...” 咣的一声巨响,老人:好了,撞上了。 


26、最容易饿的人一般都是胖子,因为有个成语叫作:最饿身重。。。 


27、春哥曾哥章鱼哥,哥哥只是传说;下联:凤姐空姐芙蓉姐,姐姐让你吐血。横批:人间惨具! 


28、据说这是最早的呻吟体:………………线……………………………… 


29、老师问幼儿园的小宝宝:宝宝,为什么你的头发是卷的呀,宝宝一看。果然其他的小朋友头发都是 直直的,这是为啥呀?,突然小宝宝明白了,眨巴眨巴眼睛说:老师,是我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妈妈喝开水烫的。 


30、【三国演义玄机大揭秘】为什么三国演义里刘备一伙是好人?看看下面你就明白了:因为作者是罗贯中《LGZ》;刘备《L》,关羽《G》,张飞《Z》;如果说这只是个现代版的巧合,那么诸葛亮《ZGL》呢?! 


31 十分之九:十个股民九个瘦,还有一个在割肉;十个贪官九个色,还有一个正要射;十个电影九个臭,还有一个在作秀;十个红女九个脱,还有一个潜规则;十个奸 商九个忙,还有一个在盖房;十个建楼九个傻,还有一个大裤衩;十个上司九个狼,还有一个是外行;十个局长九个醉,还有一个在洗胃。 


32、老婆怀孕,看我憋得难受就说:我给你买个充气娃娃去,免得你出去寻花问柳。我说:我要一个最好的,要会叫的。老婆慢慢转过头来看着我,不紧不慢地来了句:买个便宜点的,我来叫! 


33、女人问男人:你知道我们女人最喜欢你们男人什么大?什么粗?男人会心一笑,满脸通红哑然无语。女人:笨蛋!告诉你吧,财大气粗! 


34、女友和我聊天,聊到兴起,口水四溅,溅到了我一脸。偶本能地用手去擦,女友立刻生气道:干嘛?嫌弃我啊??我满脸绅士般的笑容说:没,抹匀。 


35、女人当纪委书记的优点:1、不易好色;2、捞钱胆小;3、办事谨慎、4、收拾男人干脆。 


36、昨夜某超市,众人争相抢购食盐,唯一老太镇定自若在一旁选购其他商品,。旁人上前问她为什么不抢,老太答:非典那年抢的还没吃完。 


37、老板给员工讲话:"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板,为了亲切,你们以后就叫我老大。他又看看女员工,如果你们业绩突出的话,你们还有机会坐在老二的位置上 


38、马加爵,已毙了!药加鑫,判死刑!加爵、加薪都是死路一条,历史的血的经验告诉我们只有加班才是最安全的。药家鑫一审判处死刑,老板看完新闻后,语重心长的对员工说:看见没,要加薪就是这个下场。员工说:那我改名吧,就叫林黛玉!(零待遇)老板:懂事。 


39、女:你下面好硬。男:你下面水好多。结论:下好面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40、士为知己者装死,女为悦己者整容。 


41、有道小学语文题是关联词填空:他( )牺牲生命,()出卖党组织。一朋友说应填害怕所以…”;我觉得应填与其不如…”。经过热烈讨论,敲定答案是宁可也要…” 


42、某男有了外遇,他老婆告到单位。单位领导拉着她手语重心长的说:只要枪杆子还在咱手里,浪费点子弹算什么?何况打的都是你的敌人! 


43、生活把我们磨圆,是为了让我们滚得更远。。。 


44、猛然间懂了,其实我们国家不是一夫一妻制,而是一房一妻制,无房就无妻,多房就多妻。我从前一直不明白, 为啥老婆叫大房 ,二房,三房。。。 如今真的懂了, 古人诚不欺我也。。。 


45、老师让学生用皱纹造句。 一学生写:我爸爸的蛋上有很多皱纹。老师批评家长不该啥地方都让孩子看。 家长解释说:这孩子从小粗心,少写一个…… 


46、妈妈:这次学校考外语,听说奇奇考了85分,你考了多少?。。 孩子:。。。我比他多一点。。。 妈妈:86分吗?。。 孩子:不是,是。。。是8.5分。。。。 


47、男人择偶标准。70后:只求第一次;80后:不求第一次,只求第一胎;90后:不求第一胎,但求不坐台。 


48、西餐厅里,服务生礼貌的问:先生,您喝什么酒水?”“来瓶80年的葡萄酒。”“小姐您呢?”“来瓶82年的矿泉水。 


49 中午公司一女同事外出吃饭,手机落公司了。然后她老公一个劲的打电话,旁边一哥们吃完饭午睡,被电话铃吵得很烦。在电话响起的第N回后,哥们很气愤的拿起 电话,吼道:我们在睡觉,你老打电话,烦不烦啊!随即挂掉。电话不再响了,1个小时后,她老公不淡定的出现在公司门口…… 


50、用四个字概括历史: 商:酒池肉林, 周:贵族世袭, 秦:言论管制, 汉:好大喜功, 晋:炫富糜烂, 南北朝:文化断层, 隋:大兴土木, 唐:万国马屁, 宋:外交疲软, 元:苛捐杂税, 明:党派山头, 清:高度专制, 民国:内忧外困, 当今:综上所述。 


51 记者采访一扫地大妈:您对这次7.23动车事故有什么看法?大妈一脸正义:没让老百姓赔动车就不错了2记者又问大妈:您认为铁道部和红十字的区别是什 么?答:一个要钱,一个要命;记者:那他们的共同点呢?答:都不要脸。3记者再问大妈:那你和我的区别是什么?大妈立即回答:我敢说,你敢报道吗? 


52 【年度最新单词】eggache蛋疼、Smilence笑而不语、Togayther终成眷属、shitizen屁民、Halfyuan五毛、 vegeteal偷菜、yakshit亚克西、animale男人天性、niubility牛逼、antizen蚁民、stupig笨猪、Z-turn 折腾、Don'train动车、Foulsball中国足球、Freedamn自由、geliable给力、ungeliable不给力。 


53、近日,总统萨科齐收到一封华人的匿名信笺,内容只有“qs-IHS-IN”几个字母,而后召集了法国顶级密码专家前来破解,但也也未能破解!今天特低调求助中国外交部。 猜猜外交部的回复? 外交部回答: 把信拿反了。 


54、学生给老师送礼物。查理的老爸是卖酒的,他带来一个大盒子,老师看到盒子在漏液体,就用手指沾了一滴放在嘴里品尝。老师:是香槟?查理:不是。”“白兰地?”“不是。最后,老师说:我不尝了,你说你带了什么?查理小声说:一只小狗! 


55、一领导招聘秘书,考题是:女人上下两口的区别?一号答:一横一竖!二号:有牙无牙!三号:有舌无舌!四号:有毛无毛!五号:有话无话!六号:上面吃喝,下面玩乐!七号:上面谈情说爱,下面传宗接代!八号:上面歌颂N个代表,下面满足各位领导!八号入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