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些小段子,乐一乐~

(2010-12-06 14:33:39) 下一个

以前的同事,两口子都是中国人,移民到了加拿大生了个儿子。
这天他们贴了同事(男)和儿子的照片,有个他们当地的华人朋友留言:
你家宝宝是混血吗?好漂亮呀!


自从那个单身的领导谈恋爱后,办公室的网速出奇的好....


在食堂吃饭,发现炒饭里有五毛钱,你说我是幸运呢,还是不幸呢。。


有人叫我去车展当车模。到那一看、妈的全是自行车!


刚看的新闻!一外国男勇救跌落地铁的人!问其原因!怕地铁延误上班迟到耽误奖金!


一朋友说,上次在北京动物园的河马池,由于天热河马只露了个头,这时听到一个女声:“天啊!有这么大的青蛙!”


今天面试没通过 ,因为他们觉得我的打扮过于女性化了 。
???!!
我TM就是女的 ……


闺蜜收到了999朵玫瑰,好生羡慕,就跟男友讲,男友安慰我说:“放心吧,我也买得起,不就是点花儿么。”
晚上男友买了十桶爆米花,并跟我说:“爆米花也是花,而且只要火候掌握得好,花开得更灿烂。还有,你数数,这10桶爆米花绝对不少于999朵。”


看到女友的QQ签名改成了:迟早的事,该不该现在就做决定呢?我含情脉脉地回复:亲爱的,你觉得对就去做吧,加油!…………五分钟后,接到她的短信…我们分手吧……


我在的公司A在本市有个竞争对手B。许多同事都说B公司比我们公司好的多,于是有个同事辞职去了B。没过多久,我们公司新来一女生,问之,答曰:我以前是B公司的,大家都说A比B好,所以就来啦…其实天下乌鸦一般黑


听我妈说的,说我两岁左右,爸爸妈妈吵架,我妈抱着我哭,我很懂事的从小裤裤里拿出尿布给我妈擦眼泪。。。



昨天晚上和女友去7天开房。正在登记的时候进来学生状的一男一女年龄大概20-25。男的咨询房价多少钱,服务员介绍,说是办个会员划算不办比较贵。男的嫌麻烦说不办了直接开吧。服务员给他登记的时候检查身份证后告诉他:“先生,您已经办过我们这的会员了。”他的女伴看他,他支支吾吾的说:“对了 上次他们去我们学校给我们统一办的。”女的说:“你再装!”当然这不是g潮。因为现在开房,住宿的每一个人都要登记。服务员在给那女生登记的时候,说: “小姐,您也是我们这的会员。”。。。。。您也是我们这的会员。。。。。。。后面的事就不知道了,因为我强忍住没笑进电梯上楼。后面进房间后他俩会说什么 请各位看官脑补。。。。


我朋友去年结婚,她和他老公都是单亲,我朋友一直跟着她妈妈生活,她老公一直和她老公的爸爸生活,婚后小两口总是吵架,于是两位亲家总来劝架,一来二去这二老看对眼了结婚了,而我朋友和她老公离婚了,一下子夫妻就成了兄妹。。。


朋友班里一哥们喝多了,回宿舍后不省人事,舍友怕他睡觉滚下来,把他换到下铺睡…半夜里,全宿舍的人全被吵起来了,见那醉酒哥们双手扒着床沿,下肢做匍匐状,嘴里还念念有词:“梯子呢?!怎么没梯子了?!”


上周末车上搭讪个女女,短信近一个礼拜感觉不错。 今天打电话求交往,
勇气了一把,
电话打过去,
一遍没人接,
两遍没人接,
第三遍一个男的接了:“别打了这手机我刚偷来马上扔卡”
您别这样啊,我没别的联系方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