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来客

文姬洛水春,苏武天山雪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恨欲情天 40

(2011-03-30 19:52:39) 下一个


第二天早上醒来,我睁开眼睛,看见了墙上《昭君出塞》的画儿。阳光透过向日葵的花布窗帘照进小房,我看见了向日葵的微笑,我发现自己还活着!我连忙坐起身,看自己的身边和床边有没有一滩一滩的血。都没有!干干净净的,就像洒进来的阳光一样干净而敞亮。

我还是很疼,身体不敢动得太厉害,但我却没有死。

我再次撩起背心查看我的左胸。左胸的左侧有一大块淤青,用手轻轻地触摸,特别疼。不过,疼痛已经不是我最担忧的了,我忧心的是我会不会有桃子姐姐那样的下场。

 

中午放学回到家,我哥迎上来跟我拉勾勾。我看见他时,心里对他充满了感激,想着该怎么表达我的感激,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他才能懂。我感到我哥就仿佛一下子化身成为我的一个保护符。

我感激我哥昨晚在千钧一发的时刻吐了,我哥救了我。要不,我差点就犯了一个永远也不能被原谅的错,我差点把桃子姐姐招出来了。现在虽然危机没有解除,我不知道我今天晚上会不会死掉,我知道当夜晚来临时,我心里还会有很深的恐惧。但是,重要的是我没有供出桃子姐姐,而且我今天还活着。我知道我现在再也不会有出卖桃子姐姐的想法了,而且我也不会再害怕死了。这是最值得安慰的,所以我要感谢我哥。

我伸出手,亲切地望着他,轻轻地跟他拉了一个勾勾。

又过了几天,我还活着。我心里感到有一个奇迹发生了。我就想桃子姐姐一定是被久生或是冬发碰了,而她后悔了,所以才说那样的话。可是为什么桃子姐姐被碰了之后,就死了呢?

我百思不得其解。

 

自从被项峰碰过的那夜,我就经常地抚摸左胸,看着淤青一点点由深变淡,感受那一点点消失的疼。

令我万分惊讶的是最初的惊恐过后,剩下的就是美好。他碰过的地方已经不疼了,但当我用手摩挲着它时,却有一种异样的感觉缓缓地流淌在心底。那感觉是甜甜的,我有些贪恋地用手摩挲着它,我不忍心把这种甜甜的感觉赶走。

 

又一夜,人们都睡熟之后,我从被窝里爬起来,我脱去了妈给我做的碎花布小背心,露出了光洁的上身。我现在也有些好奇,好像是一夜之间,我突然多出了左胸和右胸,用手指轻轻地蜿蜒划过时,心头漾起异样的感觉。以前我并不懂得悄悄地来到我身上的这个秘密,现在我抚摸着被他撞过的这个部位,欣喜地感受秘密带来的甜蜜。

我都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的胸前就像我妈的发面馒头一样不争气地疯长起来。我偷偷地观察别的女同学的胸前,没想到这令我更加紧张。因为我的胸前好像比其他女生都惹人注目。我为此很有负担,平常从不敢昂头挺胸地走路。更让人心烦的是,上体育课跑步的时候,我感觉我的胸前一上一下地使劲跟我捣乱。我不再身轻如燕,总感觉我的胸前在沉甸甸地把我的身体往下拽。我很羡慕那些胸前平平的女同学们,她们可没有我这么多烦恼。

可是这个烦恼,现在似乎有了不同的意义。

那之后不久,我妈也终于注意到我胸前跟以前不同了。她扯了一块白大布给我做了一件胸衣。胸衣比我平常穿的小花背心短,在正面胸前有两排扣子。白天的时候,我总是扣里面那排扣子,把胸前勒得紧紧的才放心。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再把它解开,扣上靠外的一排扣子,让自己松口气。

这一碰,像花儿一样的青春掉进了我的怀里。

自从穿上胸衣那天起,我的视线也被一个人严严实实地包裹了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山雪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很久不见,想念着。看见你就愉快!

祝你愉快!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山雪好~来看看好山雪,祝愉快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