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来客

文姬洛水春,苏武天山雪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我一夜

(2012-03-18 15:33:06) 下一个

夜莺

接上一首“【鹧鸪天】大漠浩风歌”,这首是写给浩风哥的:



可不可以只给我一夜

可不可以缠绵一夜再别离

多想给你我毕生的爱恋

那是我融化成河的语言

那是我燃烧魂灵的诗篇


可不可以只给我一夜

生命如此才不再悲憾

不再如孤鸿找不到停栖的林间


给我一夜吧

那是你按捺心底的笛音

那是你秘不示人的画卷


给我一夜吧

你的一夜浓郁醉人,纵然远隔万水千山


我醉了,别叫醒我

我在向你靠近

你的唇微启

我是你面前赤裸的横笛

我是你手中七彩调色板


给我一夜吧

缠绵

会掘出我们深埋的誓言


给我一夜

春天会祝福你

山花已经烂漫

这一瓣,是你最美的浇灌


给我一夜

让我醉,醉过经年

醉到你醒来的那个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细腻,豪情,感动人心的诗篇。问山雪好!
山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梅兰松竹的评论:

梅兰,为你骄傲。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春风沉醉的夜晚,动情的诗。。。

贴图和音乐配得很美。
山雪 回复 悄悄话 谢JK大哥美贴美乐,是天籁,沉醉。
jk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