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来客

文姬洛水春,苏武天山雪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恨欲情天 25

(2011-02-23 21:01:03) 下一个


那几天我都有些心神不安,我等着桃子姐姐的故事。

桃子姐姐那天背了那么多书上的话,我却只记住了一句:“珍惜自己的青春吧!”

我对那个看不见摸不着的青春充满好奇,也盼着桃子姐姐那些令人好奇的故事。

又一个夜晚来临的时候,桃子姐姐也终于来到了我的小房。

那天桃子姐姐一进来就把房门关好,我也连忙从桌子前面站起来,欣喜地用目光迎着她。没想到,桃子姐姐走过来竟然一下抱住了我,把我抱得紧紧的。我能听见桃子姐姐心跳的声音,她的鼓胀胀的像桃子一样的胸脯顶着我的下巴,她的身体仿佛在动,就好像一只小船在风中摇动。

我悄悄地闻着桃子姐姐身上迷人的气息,我喜欢她这样抱着我。

“你知道什么是爱吗?”桃子姐姐一会儿就松开了我,她用低低的甜甜的声音问我,像是梦语。她的眼睛里蓄着暖暖的光,她的每一根头发都好像在飞扬,在跳舞。也许是房间闷吧,她的脸红艳艳的。

什么是爱,我说不清楚,我喜欢听她说。

“爱,就是像刚才这样,抱在一起,不想分开,每天都想抱在一起,每天都不想分开。”她说的时候,她的眼睛射出火热光芒,她的脸也变得像是我听说过的红绸布了。

“噢,这就是爱呀!”我回味着刚才她抱紧我的感觉,我知道了什么是爱。

 

“还有,你不是想知道林若水他爸每天晚上把她妈抱床上的事吗?”

我一听,我的眼睛也放光了,我急切地点点头。

“他们抱在一起是因为他们有爱,他们在做有爱的人都会做的事儿,他们在享受爱。”

“噢,享受爱。”我似乎有点明白了。

“等你长大的时候,你也想那样。”桃子姐姐忽闪着美丽的眼睛,却欲言又止:“算了,告诉你你也不懂。”

我有些失望了,在桃子姐姐眼里,我就是长不大的。

桃子姐姐犹豫了一下又说:“不过,还是不要有爱…….好一点。” 

 “那为什么?”我又不懂了,既然爱这么美,为什么不要?

“有时候也挺烦的。有过爱了,就喜欢爱,就不想离开爱,就会迷上爱。爱是会上瘾的,就像抽烟的人,想戒掉很难。”桃子姐姐一气说了这么多爱,然而她眼睛里的忧愁却越聚越浓。

“噢。”桃子姐姐的话把我的心思搅得七上八下的,我的脑子全乱起来了。

爱,一会儿好,一会儿又不好,是有点麻烦。不过,我总算是弄懂了一件事,那就是在防空洞是有爱的,桃子姐姐在那里学会了爱,在那里有她喜欢的爱,而且她爱那里,她很难走出来。

“那你还会去防空洞吗?”我还是忍不住地问。

桃子姐姐没有说话,不过一听到防空洞,她的脸上又布满了掩不住的容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