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来客

文姬洛水春,苏武天山雪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恨欲情天 2

(2010-12-29 11:18:54) 下一个


我哥比我大六岁。

每个人在儿时初初有记忆的事情会千差万别。我在某一天的某一个时刻突然有记忆的时候,就是从一个大男孩赤裸的身体和光光的屁股开始的。这个画面持续了很长的时间,直到有一天我妈意识到我已经是一个有记忆的小姑娘了,才开始在给我哥洗澡的时候避着我。

我妈每晚必做的一件事,就是把在外面混的脏兮兮的我哥清洗干净。

从我记事那刻起,我哥就带给我朦胧的情色。

 

我哥在家里呆不住,我妈又不能每天把他关在家里,或是每时每刻地都跟着他,所以我妈就允许他自己在家附近转悠。

我上小学了,由于我家离我上学的学校很近,所以那里也是我哥经常活动的地方。我们学校有几排平房的教室,有一圈围墙把这几排房子和一个操场围起来。我哥就经常在学校的围墙外活动。

每天放学的时候,高年级调皮的男孩子们就急慌慌地去找他们的乐子。他们的乐子就是在学校附近找我哥。我哥总能被他们找到。他们找到我哥后只做一件事,那就是热烈地怂恿我哥:“亮,亮出你的鸡鸡。”

我哥那个傻小子就笑笑地很听话地照着别人的话做。

不一会儿,傻小子的四周就围满了人,随着节目的进行,人群中发出一阵一阵的爆笑声。

我从学校里走出来时,看到那个爆笑的人群,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羞得无地自容,埋着头,装着跟自己没有关系只想赶快离开。

可是烦人的是偏偏有我的同学在我的身后大声地喊我的名字:“钟小妹,钟小妹,你等等,你还不快去管管你哥!”

喊我的是马玉环。她的声音刚到我的耳朵,她的人也到了我的面前。

马玉环是回回,回回是不吃猪肉的。喝羊骨头汤长大的她,体型优美、轻捷,就像一只矫捷的羚羊。她有一个外号叫‘飞毛腿’,她只要跑起来,没有人能追得上。

我一看是她,就知道是跑不掉了。

马玉环在班上虽然只是个小组长,可她管起闲事来比校长还烦人。此时我就像是她的猎物似的等着她发落。她拽着我只坚持说一件事,那就是让我去管我哥。

我站着不动,心想凭什么要听你的?

她看我站着不动,就生气地说:“你要是再不管,我就告老师去。”

她扭头就往学校走。我就赶紧喊住她说:“那好吧。”

我那时固执地想把我有个傻哥哥的事实关在校园的围墙之外,不想带进学校里。

我一咬牙硬着头皮冲进人阵。

可一来到傻小子的面前,我就后悔死了。一个小姑娘在众目睽睽之下出现在这样一个傻子的面前,这似乎比傻小子自个儿表演更刺激。躁动的人群静了下来,把外表的躁动挪进内心,心里痒痒地巴望着看一场好戏。

我涨红着脸,把头扬得高高的,有多高就能扬多高。我严厉地盯着傻子的眼睛,厉声地呵斥他:“把裤子穿上,穿上!”傻子依然是笑嘻嘻的,但他听懂了我的话。他咧着嘴,露出一排牙齿,眼睛紧盯着我,慢慢地提起他的裤子。

我拽着他把他带离人群。

傻子侧着脑袋依然是冲我笑着。我在他的小腿上踢了几脚,踢着他往家走,边走边踢。过了一会儿,傻子感觉到疼了,就开始“咩咩,咩咩”地大哭起来。我不理他,继续踢他,直到把他踢进我家的巷子口。

我妈听到他的哭声一会儿就跑出来了,反正欺负他的人多的是,我妈不会知道这是我干的。傻子不会说话,除非我站在他面前等着他指认,否则他是有嘴说不出是谁欺负了他。

我不敢跟着傻子一起回家,就沿着马路继续往前走,去后两排房子找我的同学去。

那里住着我的两个同学,林若水和何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简妮011的评论:
小欧问的问题真专业,不愧是美才女作家。

雪儿,很高兴你们两位有毅力的作家互相勉励用功,我要向你们学习。祝福我们的2011都有文字上的提升。
山雪 回复 悄悄话 简妮,

看见你真高兴!真心感谢你花时间写出的评,你让我感动!

福田一直在跟我夸你,说你写得好。我也很想拜读你以前的大作,可是没有找见。你是不是还有其他连接?

这个故事写了一些了。有时候我好像更急一些,我要把故事写完了,我也才能知道那些人各自的归宿。其实真正的归宿是写不出的,只是到了某一个段落,我就放心了,知道原来她或者他是这样的,这就是故事的魅力,诱使着我写下去.....

很愿意跟你多交流。

祝你2011大吉大利、幸福美满!

阿简妮011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快就有新篇了,是在线写还是已经写好了的?

祝福新年快乐!2011幸福美好!
山雪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福田的认真到访和鼓励。问候!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雪儿好用功啊,钦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