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老大

曾经豪情万丈, 现在空空行嚢
个人资料
正文

普世价值和猴群的智商

(2013-02-11 07:18:28) 下一个

大清帝国的报纸和传媒开足马力大骂普世价值。如果说我党为了一己之私和红帮的利益开骂,这还好理解;但不少所谓的公知和毛左们竟然也跟着骂,比我党还起劲,这就有点让人搞不明白了。想来想去,只能怀疑是不是猴群的脑子不灵光,智商不够用。

普世价值, 不就是一些最基本的人性准则吗?

最简单的嘛,比如,不可杀人,不可偷盗,不可奸淫。

大一点的, 就是‘自由、民主、平等、博爱,你活我活他也活,民有民治民享”,  这里面真没看出有什么问题. 不知我党和毛左们怎么就对这再明了不过的道理如此痛恨.现代社会民主自由的猪肉都满世界卖了,我们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啊.

有人说, 这三权分立民主自由是洋人整出来的玩艺, 这种大力丸用不得的,否则非把中国整得七窍流血而亡不可. 可是别忘了,我们现在用的抽水马桶也是蛮夷发明的, 您打算一直憋着不尿不拉啊? 连邓平公都说过, 管它牛桶马桶,能抽水就是好桶.只要好用,拿来先试试, 哪有那么多名堂.

还有人说, 阿三国也是民主大国, 看他们那个猪样, 还不如不民主呢.的确, 阿三国国力是不行,但好象没有成千万的人在政党轮换代中莫名其妙地掉脑袋吧。我们讨论的是如何有效地保住自己脖子上的脑袋和自己的利益,不是在讨论如何多快好省地盖高楼。国家多快好省地盖高楼,那应该是结果而不是目的。

经过我党多年来细心的教导,我们当中不少人心诚悦服地认识到,洋人就是亡我之心不死,用普世坏我大清好事。对于这我也不大明白,难道我党就不会用我党战无不胜的官场潜规则和官场厚黑学去搅乱番邦? 这些年来我党的高级干部带头把子女和大量财产转移到国外潜伏下来,可能是准备有朝一日里应外合收复蛮夷的了。看来我们总说洋人亡我之心不死是不准确的,难怪洋人还常叫嚣中国威胁呢。

又有人说,自由博爱平等,那美夷怎么到处打仗殖民? 其实别人都是内松外紧,没有关门打狗。.哪象我国, 从来都是宁赠友邦,不予家奴的。

 一个人活着,图的就是个痛快,说得文诌诌一点,就是追求自由与幸福.当然结果不会事事痛快,但至少不能因说了什么废话或写了什么烂文章而蹲监狱或是掉脑袋吧. 既然大家都要痛快,自由就须有边界,否则不可能你活我活他也活,这就看猴群的智慧和智商了,看看猴群能整出什么游戏规则能让大家都能痛快一点而不被挤掉脑袋。我们祖先搞出来个"克己复礼君君臣臣父父子子"这一杠杆和滑板去推石头上山, 西方蛮夷弄出个"民有民治民享"的轮子拉石头上山。两种办法的效率与结果几百年来高下已见。

要奴役还是要自由? 就看我们怎么选择.大骂普世价值是掩耳盗铃的愚蠢做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