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清痕

雨滴晶莹 落地无声 清清澈澈 痕消福至
正文

男人四十一枝花(歌曲)

(2011-02-26 18:35:46) 下一个
曾经只听过“十八的姑娘一朵花”,还没有听说男人是一朵花的~~~,今天还真就听到了这首潘长江唱的“男人40一枝花”,挺有趣,贴出来与我的朋友分享。 不论你是艳丽的玫瑰花,富贵的牡丹花。。。还是生命力极强的狗尾巴花,反正都是花:),四十岁以上的,你们都可以对号入座了,哈哈~~:))



男人四十一枝花

告别期货的尴尬

莫非时间有魔法

能让腐朽变神话

男人四十一枝花

花天花地眼不花

我这花要落哪家

四十岁的人生不再复杂

头顶罕见的羽毛浓密的胡渣

朋友们渐渐发达

看东西有点匮乏

也许过几年,享受山珍海味,要靠假牙

而我更喜欢泡一杯茶

迈着单身男人坚实的步伐

谈到过去的种种心酸和苦辣

轻描淡写,就象讲笑话

男人四十一枝花

告别期货的尴尬

莫非时间有魔法

能让腐朽变神话

男人四十一枝花

花天花地眼不花

我这花要落哪家

也曾为爱一个人苦苦挣扎

草莽的青年

抓不住爱情的纱

现在太多的你还围着我转

到底他们是看重我哪一点啦,哪一点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