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不信,我信

(2013-01-27 19:02:36) 下一个

前几天网友贴了个测名字寓意的网站, 本小闲一向喜欢这些看似无厘头的游戏玩意儿。 不想一玩,却觉得真是大有深意,道出心中无意中的真意。。。

你不信? 反正我信, 因为它点评我的三个网上ID,一个没有跑偏的。

为啥本小闲测的是ID,不是真名呢? 你想啊,真名一般来自父母或长辈,在你呱呱落草之前后已定,既没有证得本人同意,更少有机会开的天眼看本人未来性情秉性,基本给你的名字,更多的是道出取名人自己的喜好修为,愿望期许,其实与拥有这个名字的本人意愿没啥大关系;可网上ID却完全出自本人心愿,我手写我心, 直心流露。

 好了,看看三个ID 吉衣,三三,吉小闲是如何被道破天机的吧!

吉衣

您的名字吉衣文化印象得分92.37,其中名字内涵得分94.89,名字意境得分89.84。(此打分仅供娱乐)

内涵:

吉祥如意  衣锦还乡

意境:

王吉囊衣新徙舍,杖藜从此为君来

=================================

闲评:这是我的第一个网名,8年前给自己的ID,一个非常非常渴望安逸平静的,有点小传统虚荣的小资模样。虽然自己不觉,可当年网友一直认为吉衣是灰常小资滴。



三三

您的名字三三文化印象得分85.56,其中名字内涵得分94.27,名字意境得分76.85。(此打分仅供娱乐)

内涵:

韦编三绝

意境: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

闲又评:这是8年前给自己的另一个ID,但是只因排行三, 顺手捻来,用来写小时候及父母的事,我对父母一直是那种幼童似的动物本能般的眷恋。人说,家里那个不被重视的孩子,往往是最最孝顺听命的

=================================

 吉小闲

您的名字吉小闲文化印象得分95.29,其中名字内涵得分93.15,名字意境得分97.42。(此打分仅供娱乐)

内涵:

小心翼翼  闲情逸致

意境:

小阁藏春,闲窗销昼,画堂无限深幽

=================================

闲再评: 3年前因职场雷员, 一度闲置,网上涂鸦,开心戏耍,小改ID 无心改动,却道真心:尽管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地维护自己的平安梦,梦境却无情地渐现残破。


感言:冥冥之中看似无心的选择,其实往往透露一丝天机?现在人生走过一半,人世种种回首细品,竟然有些混沌渐开(真是不是一般地混沌呀),突然时而惊感个人小宇宙那存在而不见的黑洞。。。

哎呀,再改下去, 岂不杀机四起,了无生机?

呸呸!!!


<>点击如下链接:
http://labs.soso.com/app.q?app=nameshow

然后输入你的名字,看看寓意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