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爱的小孩

(2006-12-08 10:42:16) 下一个
你是我儿时梦里暗香浮动的兰花,
微凉夏夜里流星的许愿,
一片托付,
却没曾想到:
上天真会眷顾,
浮尘里这一微茫的痴念。

你熟睡的气息就是我儿时梦里暗香浮动的兰花,
笑容一如微凉夏夜里流星,
明亮清晰,
灿烂地点燃,
眼前那盏喜悦的灯盏。


清澈的眼眸映着我的影子,
稚气的声音飘荡我的周围,
搂你在怀中,
贴着你的耳边,
让我轻轻告诉你一个秘密:
亲爱的小孩,
你是我前世今生的梦想成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雨打梧桐 回复 悄悄话 親愛的小孩
你快樂的樣子
讓我感到
清新、向上、朝氣蓬勃

讓我們大聲的喊出來
親愛的小孩,世界是你的、快樂是你的、幸福是你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