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夜想一个人醉

(2010-07-27 00:09:09) 下一个
心底的难过,犹如层层海浪不绝,一波一波弥漫。

  父母,在千里之外;男人,今晚你又马系谁家?

人生,除了自己之外又有何人能承担生命中的伤痛。

  生命是自己的,伤痛便也是自己的。

  想喝一杯酒,最好是浓烈的烈性酒,一杯下去,赶走极度的疲乏,麻痹痛彻的病骨,逼出自己小心藏在心底的泪。

  我不想一个人喝酒,因为我怕醉死了再也没人把我唤醒。

  我不得不一个人喝酒,因为我找不到可以喝上一杯的人。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把酒问青天,对影成三人。

  呵呵,广场的太阳灯照得又似中秋。中秋时分食月饼的人呢?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江上何年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虽有千言,竟却无语。

  谁人与我共天涯?

  人,生是一个人,死亦是一个人。

  今夜只想一个人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