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

柔软,强大,包容,自由,无处不在,遇冷成冰,遇热成汽
个人资料
正文

请大家吃桃子

(2014-05-17 19:27:58) 下一个
亲们:
趁今天有点儿空摘了几个桃子下来给大家尝尝鲜:)
这棵桃树种了5-6年了,从来没有用心去管过它,它也从不计较,每年都尽心尽力地结果,不过每年最得利的还是小鸟们。每年都是桃子还没熟透它们就开始吃了。而且小鸟们很浪费,每个桃子都只吃几口就又去吃新的了。所以我现在也不再等桃子熟透就开始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姗姗好,那是一部老电影,我来美国看的第一部录像,那时还用的是录像带!那是一部越战片子,风景美极了。主人公的遭遇跟你的故事有点像。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姗姗端午快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波啊,我发现你现在越来越幽默了。上次你说的那个大人夫人的笑话也很好玩,还很形象:)清风君该加油了,好久没有听到他的笑话了:)
嗯我也要向屈原致敬。虽说是我们在国外的没有假可放,但是美味粽子是要吃滴。我这个人特别喜欢吃粘的糯米做的食品。这也是为什么我特别喜欢麻团。我喜欢八宝饭,八宝粥,粽子,糍饭糕,汤圆,年糕,北方的粘豆包,油炸糕,以及所有的粘的东西。
我可是在你家门口拿了号的。你的粽子我要做在沙发上吃:)
端午节快乐!

尼斯来了,抱抱!最近还那么忙吗,什么时候可以回来?想你啦。
祝尼斯端午节快乐!

华山好:
你说的电影没有看过。好看吗?我去找来看看。
回答你的问题,是的,我是家里的老幺。我有两个姐姐,这也是我的33的名字的来历。我今年是包了粽子的。上个星期和朋友们一起包的。我冰箱里还有几个豆沙的和肉的,你要不要来尝尝?

桐儿好:
见了你,耳边就又响起了《珠穆朗玛》的甜蜜高亢的歌声。那气势真的是“势不可挡”。让我抱抱,沾点儿你的气场:)
桃子可够吃,吃完了我们和手去波波家吃粽子,然后去爬珠穆朗玛,吃的饱饱的咱们高歌向上,一口气儿爬到顶儿,怎么样?^_^
桐儿端午节快乐!

松松好:
谢谢松松,松松有没有包粽子啊?祝松松端午节愉快~~~

美丽好!
也祝美丽端午节快乐!
好的,我会转达对Linda的问候。也有别的网友Q我,让我转达问候。我都转达了。Linda很感动,让我谢谢大家!

婷婷好:
我现在也特别喜欢周末,因为一到周末我就可以进城东家走西家窜地听歌,享受美食,看好文章。看到大家特别开心:)
婷婷端午节快乐~~~

飘雪好:
也祝你端午节快乐!嗯,我有包粽子。上周就包了,现在冰箱里还有呢。

茶儿好:
不知道怎么会给茶儿留了个“养尊处优” 的印象?是因为我在家里老幺,在家里受宠吗?不过你不是第一个有这个印象的噢。其实我从小到大走到哪儿都被人说成是大小姐。小的时候更被说成是“资产阶级大小姐“。 不过跟我接触过的人都会知道我其实很能吃苦,不娇气。
粽子我会包,只是我只会包一种。那种好看的四角粽我包不来因为包出来的总数不紧。上周我们社区有活动我和朋友们一起包了很多的粽子。我家现在冰箱里还有呢。茶儿包粽子了吗?

小小来了,好久不见,想死你了,抱抱!!!
你休息的怎么样了?怎么回国生病了?一定是国内的空气不好,加上旅途劳累的原因。我每次回国也是咳嗽,一直咳到失声。所有我有点儿怕回国。
小小好好休息,多吃点儿桃子吧,这个桃子的汁又多又甜。这棵桃树就是树本身好,因为我都没有特别地照看它?
小小新周愉快,端午节快乐!

小和尚好:
我们这儿的场面也很热闹。我的感觉是效果和舞美比我想象的要好。不过和BSB演唱会的High是没法比的。毕竟不是一种类型的演出。观众也有很大差别。
小和尚新周快乐,端午节愉快~~~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teaez' 的评论 : 珊珊和茶都是家里老幺?好在有波波,我们就不费心了,让她多包几个。看来这也是她的想法,所以现在还没有搞定。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周末问好珊珊。刘晓庆的“绝代风华”也在我们这里演过。我那周正好有事,就没去。听说也是很POPULAR。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问候细心体贴的姗姗,今天上来看到姗姗及好朋友们亲切的留言很温暖,真诚的感谢!
这次回去不久就生病了,上呼吸道感染,最后发展成支气管炎,一直到现在都没好,精力和体力都不行了,没能来看望大家:))
赶快到姗姗这里来吃几个桃子补补,姗姗桃子种的真棒,还这么漂亮,太能干了,得多吃几个^o^
姗姗周末快乐,端午节快乐!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珊珊你好像不会包棕子吧? 在我印象里, 你是养尊处优惯了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姗姗端午节快乐!包粽子了吗?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特别喜欢周末,因为一到周末就可以见到姗姗了~~
祝姗姗 周末愉快,端午节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姗姗,端午节快乐!
请代问候BRYAN的妈妈LINDA。
战争从来都会摧残生命, 相信BRYAN挣扎努力过。
姗姗写得非常感人。 谢谢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姗姗,端午节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珊珊家的桃子真的是我喜欢吃的那种,吃完了当然要带些回家接着吃。
过来请珊珊爬珠峰去~~~
珊珊端午节快乐。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姗姗好,你有没有看过一部电影“heven & earth"?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姗姗端午节愉快!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姗姗,听你说粽子一热,满屋飘香的,俺的口水滴滴答呀。

一翻日历,可不就要端午了嘛。周末怎么也得挤时间包点粽子了。

给你给开心祝福。

【端午节向屈原致敬~】某天老师问:“你最喜欢的诗人是谁?”一同学说:“屈原”老师问他为什么,都读过他的哪些诗。他说:不是因为诗,是因为屈原最有良心,别的诗人一死就留下一大堆诗给我们背,屈原一死,给我们留下三天端午假!全班静默后,响起了经久不绝的掌声......预祝大家端午快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
谢谢你的祝福。Linda是一个伟大而又坚强的母亲。她一直跟我说是上帝把Byran领回家了。在天堂Byran会很平安,不再有痛苦,她知道儿子在哪儿,她有一天会和儿子重逢的。她现在已经开始面对现实,开始以一种新的形式和Bryan交流和对话。她会好的,我们祝福她!
谢谢松松,周末愉快!

茶儿好:
我的长周末有点儿“惨”一半的时间在加班。
我们社区举办了端午节的活动,所以还算是有了点儿过节的气氛。粽子是包了可吃不下了。结果这两天上班都带肉粽当午餐。在厨房热粽子的时候好多人都说香~~~
茶儿的长周末怎么过的呢?再一看日历,明天又是周五了,估计这周末还是要加点儿班。
茶儿周末好!

牛地主/牛班长好!
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真是蓬荜生辉啊!快请进,请坐,请吃桃子。最近有没有什么新屋进帐?给我点儿建议吧,我现在是停滞不前,前两年犹豫太多果断不足,现在好像错过时机了。
班长家的人气才叫一个高,你的手真快,佩服:)
地主周末愉快!

婷婷好
婷婷说的太对了,“即使不能完全愈合,也要尽量减少它对身心造成的杀伤力”“活着的人更加珍惜生命”。觉得婷婷可以去做心理医生。
祝婷婷周末快乐!

桐儿好:
最近还是那么忙吗?我还是很忙,加班很多。
我的桃树快罢园了。这几天下雨,那些成熟了的桃子就都被风雨打到地上。现在树上已经没几个了。不过我还在冰箱里存着一些。你来了还足够你吃的,吃完了再带些回家。
桐儿周末愉快~~~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珊珊,还好吗?
美丽的桃子吃不够。 谢谢珊珊的好文。愿我们每个人快乐的生活。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无论是什么原因给一个人造成的心灵创伤,即使不能完全愈合,也要尽量减少它对身心造成的杀伤力,我想这时亲人朋友们的抚慰与理解对受伤害者极为重要。愿逝者安息,活着的人更加珍惜生命,活得轻松快乐!
问好姗姗。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人气真旺!:)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珊珊长周末是怎么过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刚看了“折翼- Bryan的故事“,战争的残酷真是能改变一个人。
愿Bryan安息,也愿你的同事能够走出阴影,快乐生活。
谢谢姗姗分享,问好!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桐儿好:
是啊,这是我家后院的一棵桃树上结的。当年这棵树买回来的时候就带着几个桃子来的。当然那个时候的树还很小。这以后的几年里我真的没有花什么心思。顶多就是买了鱼洗鱼的水和鱼鳞什么的会浇一下。桐儿什么时候来我们这儿玩玩吧,来尝尝这美味的桃子:)
桐儿周末愉快~~~

茶儿周末好:
不晚不晚,树上还有呢。我再去给你摘。其实你是最“近水楼台”啦,要不然你来亲自摘:)烧烤没有问题,任何时间都可以。什么时候波波来了我们就在后院烧烤好不好?
长周末了,有什么特别的安排吗?

华山啊:
听你的描写我咋觉得我家的这个桃子就是你说的那种呢?这种桃子真的是很甜汁多甜中带酸。要不然哪天你来鉴定一下吧? 华山长周末快乐!

君子好:
谢谢君子来看我,赶紧端上新鲜甜桃。看来君子是有点儿“农盲” 现在就是桃子的季节。我大概两个星期前开始摘桃子。所以是时令水果。
君子现在还很忙吗?要多久才能忙完?我现在也是巨忙,原来以为5月底可以缓下来,可是刚刚又有一个项目开始。还要忙一段时间呢。
君子长周末愉快~~~

飘雪好:
嗯,这个桃子很甜,甜中有点点的酸。非常提鲜。汁很多,肉很厚。很好吃。你来了就多多地吃,吃完了再多多地带。祝飘雪周末愉快!

波波好:
是啊,我还在忙。这个星期每天晚上都在加班。这个长周末也有许多事情。公司里现在在重新装修楼层办公室,下周还要搬家先去一个临时的办公地等我们的楼层完工以后再搬。我最怕搬家了每次搬家都是要好久才能知道东西都在哪个纸箱子里。真是越忙就越乱。
你的朋友也有桃树?让她耐心地等几年。我的树刚买来的时候也是很小,在盆里面,当时已经结了桃子。当时我想,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呀,结果这一晃就桃子满枝丫了。
波波长周末有什么特别的安排?一定又琢磨着做好吃力的了:)波波周末快乐!

松松好:
松松快请进,请坐,请吃,吃完了再多带几个走:)
松松长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再来拿几个桃子~~~
姗姗,周末快乐!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姗姗,还很忙吗?来看看你,大周末愉快!

对了,俺德州的朋友微信给我她家桃树上才结的三个桃子。说小树才到她下巴高。看来你们那里真是果树的乐园呀!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这桃子一定美味极了,看着就想伸手拿几个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有桃子?还是我是农盲?
不管怎样,先尝时令鲜果。
谢谢姗姗!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那是一种很大个,金黄色的桃子,有点酸,但是汁很多,味道很足。中国超市没有,比一般桃子贵不少。一般的黄桃颜色有点发暗,肉质比较木。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晚了, 桃子都被分光了,我和波儿去吃珊珊后院烧烤~~~:)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噢,天啦,太诱人了!!!是珊珊自己种的呀,太厉害了。看着流口水了。幸亏不是花果山的猴子,否则你家收获再多你也吃不上一个。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波波好:
快来快来,快来我家做客。我把最好的桃子留给你。我们还可以在后院里烧烤,还可以吃小龙虾。可以吃的东西很多呢:)
赶紧看看日历,把日子定下来好不好?
家里有树真的挺好,唯一就是。。。我周六是像猴子一样爬到树上去摘的桃子,结果下来的时候装酷,往下一跳被树枝划上了手臂。所以任何时候都不可以得意忘形啊!
波波新周快乐!

小和尚好:
我没有软件,也没下载软件。我用的就是power point。我想软件一定会更方便更好用:)波波这方面是专家。
别忘了多笑笑,去健身房出汗是我减压的好办法。新周愉快!

华山好:
你要是喜欢就和波波一起来吧。我也不喜欢你说的那种白桃。我喜欢吃黄桃。以后注意一下你说的cling yellow peach。我一般在中国店买桃子,所以没太注意英文名字。

花翁好:
真的吗?香港很少卖桃子?那你就在我家多吃些。要不然你也来做客吧。我的大门对朋友们都是敞开的。
新周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有口福了,謝謝珊珊,香港極少有桃子出售的,新週愉快.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正合我的口味,我喜欢硬一些的桃子,喜欢有味道的。我的最爱是一种cling yellow peach,那种又大又甜的白桃我就是不喜欢。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同问姗姗,你用哪种软件制贴的?谢谢。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姗姗,盯着你的大桃子,俺的口水滴滴嗒嗒呀。

家里有果树真好,丰收的时候真喜悦呢!

周末快乐!对了,制贴也很美!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婷婷好:
婷婷真的是有口福,刚刚贴上你就坐在沙发上吃了。这个桃子的品种很好,水分足,很甜。婷婷不要客气多多地吃。。。

小和尚:
我再搬个沙发给你,再去多摘几个桃子,你坐下慢慢地吃

高兴好:
高兴有口福,这桃子很甜,多吃多吃

松松周日好:
家里有果树是很好。我还有一棵很大的枇杷树,也是又大又甜,可是今年一场春寒冻死了大部分还在树上的花朵。结果每年吃不完要送人的枇杷,今年只剩下了几个。但愿明年会是个丰收年,那我再贴出来给大家看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新鲜诱人的桃子,要多吃几个~
家里有棵桃树真好,既赏桃花,又尝美果,幸福啊!
谢谢姗姗,周日快乐!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真有口福!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呀,好大的桃子。跟小婷挤沙发吃仙果。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哇,桃花盛开,桃果硕硕,我还真是有口福,先到先得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