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海上飞红:【拳拳游子意,悠悠寸草心】- 牧风填词《妈妈,我想你回家》演唱合辑

(2012-04-19 20:03:02) 下一个

海上飞红:
2011年夏天,牧风用《梦中的额吉》曲子,填写了《妈妈,我想你回家》,这首词一经贴出来,就以其真挚朴实的情感,感动了无数网友,成为唱坛最为广泛传唱的一首词,今天我们把这些感人的演绎收集起来,送给牧风,你慈爱的母亲会听到的。。。

====================
2011年8月牧风写道:
妈妈几年前中风,失去自理能力。一直住在医院里,不能回家。逢年过节,爸爸老泪纵横,感叹一家人都不能坐在一起。 回去看妈妈,妈妈已说不了话。但妈妈想回家,一切都在她的目光了。。!!

我自己曾想试唱一下,唱到“亲爱的妈妈,我想你回家”一句,结果变成泣不成声。。! 请有共鸣的歌友演绎吧!

====================
2011年11月牧风写道:

自从听了小乌达木在中国达人秀上演唱的《梦中的额吉》之后,就心里被受感动。 一直有心愿要用中文填一版词,用自己的心声去拥抱这一首思念母亲,赞颂母爱的乐曲。

这篇歌词能引起哪么多歌友的共鸣是我此料不及的,几天来有了多个演绎的版本。一种共鸣,各样的表达。歌手歌声感动了自己,也感染了听众。。

老爸让我把朋友们的歌声收集起来,烧进CD给妈妈听。我在此深深地感谢朋友们的祝福!

这里,我自己也贡献一份自己的演绎吧,可怜天下父母心,祝天下父母都健康,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