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素昧花开飘入梦,风吹夜谣半片歌】以梦原创作品合辑~~

(2014-09-28 19:43:02) 下一个

歌词按播放器顺序排列

以梦博客链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12022/

 
01:【冰岛谣曲】

曲:冰岛民谣

那些云飘去飘来
那些花凋谢又开
那些人来过又走
那些冰雪还在

雪花飞啊飞到天际
心儿飞啊飞向你
来又何欢
去又何悲
不如今天在一起

那些梦不曾忘怀
那些窗还打开
那些人来过又走
那些温暖还在

雪花飞啊飞到天际
心儿飞啊飞向你
来如春花
去如秋叶
不如今天在一起

这夜色多么迷茫
这草木多芬芳
这风儿轻轻歌唱
这片刻像天堂

冰雪风霜寒来暑往
四季轮回冬夜长
天之涯啊
海之角啊
年年岁岁难相忘

天之涯啊
海之角啊

年年岁岁难相忘

02.【 被开启的悲伤】 


曲: [韩] O.S.T

静静的坐在木格窗边
风吹来往事的清香
恍惚中看见你轻轻点着一支烟
风吹着悬铃木叶哗哗响

梦见我走在漆黑的海上
伸开双臂却怕碰到旧时光
爱你是青春种下解不开的一道蛊
至今痛还轻噬我心房

静静的坐在木格窗边
谁开启了我的悲伤
恍惚中看见你轻轻点亮一盏灯
凝神看只有阳光落衣上

我只想做个温柔的梦啊
盈盈转身不再碰碎了时光
爱你是青春种下解不开的一道蛊
至今痛还深藏我心房

 03:【花开.指尖上的春天】

原曲: 手岛葵 『虹』

所有的花朵 都曾开过
吻过了春天 每个角落
你曾对我说 花开一朵
记忆里的痛 就谢一朵
 
那时起风了 吹过阡陌
像你的怀抱 温暖辽阔
那时起风了 吹过荒野
吹上我脸颊 你吻了我
 
那些年啊  春在指尖
所碰之处 花开了千朵 万朵  
那些年啊 挥霍快乐
幸福疯长 湮没了你和我
 
那个春天里 花都开了
记忆里的痛 都飘落了
 
2
自从别离后 春天病了
所有的花呀  都凋谢了
花谢一朵 痛开一朵
记忆里的痛 都开放了

许多年啊  春在指尖
不能碰触  花开了千朵 万朵  
花落成塚 花开如焚-  
花的炽热  灼伤了你和我
 
music
 
黯然销魂唯有别离
花开如焚痛何时到荼蘼
 
许多年啊  春在指尖
不能碰触 花开了 千朵 万朵  
花落成塚 花开如焚  
花的炽热  灼伤了你和我
 
自从别离后 花都谢了
花谢一朵 痛开一朵
记忆里的痛 都盛开了


04. 素昧

原曲:《love which cannot leave》

风吹过又折回 谁暗香幽微
月光轻飘坠 像谁的泪
寂寞深海无痕 梦做了又碎
谁尘世迷失 夜凉如水

这平生素昧 谁憔悴
谁在、黯然起飞
谁的美 谁在久违
爱的水域芬芳 唯有心碎

烟花枯萎沉睡 沉船的伤悲
夜色多颓废 夕颜蹙眉
再笑不出天真 哭不出眼泪
那雨雪轻寒 褪尽芳菲

谁一生追寻 愿轮回
与谁 共醉星辉
谁的名 谁在忌讳
爱的水域芬芳 唯有风吹

追忆 年华似水美丽
你一颦一笑依然刻在我心里
忘记 最美一段回忆
命运的不可逆 永不说出我有多爱你

这平生素昧 谁憔悴
谁在、黯然起飞
谁的美 谁愿久违
爱的水域芬芳 唯有风吹... 心碎

05.【风从海上吹来  】

曲: 坂田晃一 [ 告别之夏 ]

风还在轻轻吹 夜还在轻轻睡
回忆中的笑容淡淡的 有浅浅伤悲

雨轻轻敲窗扉 柳眉儿轻轻飞
记忆中的春天淡淡的 谁想起了谁

多雨的半夏里,风多么的潮湿,夜色里并肩一路走下去
海醉在星光里 手牵在你手里 你说这一刻恍如在梦里

风还在轻轻吹 夜还在轻轻睡
夜色中的海水咸咸的 谁爱上了谁

风还在轻轻吹 夜还在轻轻睡
回忆中的海水咸咸的 有浅浅伤悲

雨轻轻敲窗扉 桐叶儿轻轻飞
键盘上的手指轻轻敲 谁思念着谁

多雨的半夏里,风多么的强烈 夜色里说好永远在一起
海醉在夜风里 你拥我在怀里 我说这一刻恍如在梦里

风还在轻轻吹 夜还在轻轻睡
海水中的星光碎碎的 谁轻吻了谁

 风还在轻轻吹 夜还在轻轻睡
回忆中的星光碎碎的 有浅浅伤悲
四季悄悄轮回 雪花儿轻轻飞
记忆中的春天淡淡的 谁离开了谁

多雨的半夏里,风多么的强烈,夜色里说好永远在一起
海是那么遥远 星是那么灿烂 你说这一刻恍如在梦里
风还在轻轻吹 夜还在轻轻睡
流年中的忘川长长的 谁还记得谁

06. 【梦里的音符】 

曲:[日]片倉三起也 Pastel Pure

天上坠落星一颗
地上凋谢花一朵
思念的话还未曾说
梦里的音符已被风熄灭

来不及诉说春天的悲伤喜悦
合欢花树依然婆娑

一颗小星星静静凝望我
夜风是你温馨的小沉默
依稀听见
你轻轻呼唤
欢喜中哭了

天上飘落星一颗
地上凋谢花一朵
思念的话还未曾说
梦里的音符已被风吹灭

来不及诉说春天的悲欢离合
暮鼓晨钟依然故我

种下玫瑰种下百合星辰
种在春天必经的阡陌
当风吹开
那浅浅一朵
我知道你来过

种下玫瑰种下百合星辰
种在春天必经的院落
当风吹开
那浅浅一朵

我知道你来过
种下玫瑰种下百合星辰
种在春天必经的小路
当风吹起
恍如在梦里
我知道那是你
。。。


07:【又是一年红叶飘】

曲:飞翔一生

黄昏点点滴滴坠入秋水
暮色重重叠叠轻笼窗扉
炊烟纤纤袅袅牵动愁肠
往事欲诉还休隐隐相随

欢笑泪影里花全都开过
爱恨交错里的时光蹉跎
前尘旧梦依稀化作云烟
离人心上只有秋桐一片

落叶飘呀飘呀飘~呀
转呀转呀转

(那)流年一去不复还

落叶飘呀飘呀飘~呀
转呀转呀转
(那)青春一去不复返

秋寒一层一层轻如扇
秋光一寸一寸浓转淡
秋风若知我心意
(请)吹梦到西洲 斜风细雨杨柳还依依

秋雨一场一场剪不断
秋思一片一片理还乱
秋风若知我心意
(请)吹梦到西洲 斜风细雨故人还依旧

08:【半掩之门】

曲自阿哲之《背影》

旧日时光 早已染了轻尘
云笺零落 杯中笑靥无痕
黯然走远 不惊动心痛
唯有叹息飘在半掩之门

原是浮生梦太浅 繁花开过千塚
记忆中你容颜恍如梦
原是命运未可争 注定与你相逢
却注定离散成背影

韶华流转 刹那黯了红尘
物是人非 暮色又近黄昏
悄然走远 不惊动心痛
唯有离歌飘在半掩之门

原是浮生梦太浅 繁花开过千塚
记忆中你容颜恍如梦
原是今生缘太浅 相逢唯有匆匆
回望这背影雾渐浓

啊~~~~~~

原是今生缘太浅 相逢唯有匆匆
回望这背影雾更浓

09:【这寒冷的冬夜】

曲:董龙璨

这寒冷的冬夜 我想唱一首歌
沉默 冻结了天上的星
唯一的音符 是眼前跳动的烛火
一朵 一朵 一朵
开在寂寥的冬夜
今夜我坐在回忆里
让孤独把我淹没

这寒冷的冬夜 我想唱一首歌
给你 和无边的沉默
我的歌触到了冰雪 和星星的眼泪
一颗 一颗 一颗
落在歌声的深处
今夜我坐在怀念里
让旧歌把我淹没

这寒冷的冬夜 海是落寞的浅酌
歌声 以及难以倾诉的哀愁
和着大海的潮汐
一声 一声 一声
重复着没有你的寒冷
今夜我站在星光下
让思念把我淹没


10:【新半片歌】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叫一颗心 破碎千遍
青丝染霜华 一夜间
繁花尽吹雪 前尘如烟

半片歌成追忆 素弦声断
半弦月落灯花 当时惘然
半笺信半掩尘 泪已风干
酒半盏 遣不尽悲欢 (饮不尽离散)

半扇窗 秋水望穿
半衾寒 新愁平添
半阕词 填不出 你别后容颜
长夜里 星如璨 寂无言

(RAP)
半城烟雨 轻寒(轻寒)
半园蔷薇含羞 嫣然(嫣然)
半蹙眉 将愁结 绕指尖
轻愁半盏雨半窗 香销轻梦还

( RAP )
半片歌半帘梦 杏花染遍
半片歌半岫云 眉黛远山
半片歌半枕泪 辗转无言
歌半片 诉不完悲欢 (吟不尽离散)

半面妆 半思量 谁解疏狂
半笼月 半卷帘 黯然神伤
半梦里 半醒间 初雪映窗
半甜蜜 半忧伤 夜未央

半蹉跎半迷茫 华年逝若狂
半片歌 唱不尽 爱与忧伤

9/27/2014 制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