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 逍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正文

D181

(2016-02-06 02:07:35) 下一个

我才是D181的車主,她是我的吉星,可惜我與她的照片,一張也沒有保存下來,真後悔,真遺憾,圖片中兩位是我的堂兄,前者是家族中的最高時速保持者,我稱之為車霸,後者稱之為車聖,相信一班堂兄弟是沒有異議的,車聖是我們的住處有條私家路,平地一個U形灣接上一條要用一檔爬坡的坭土路,只有輪距兩邊的路軌舖上三合土,當落雨後,車輪不行走在三合土上,便會打滑,不能前進,這個本領,只有車聖才能做到,他不在時,遇上雨天,雖有幾位駕駛人在,也要被困,不能上班及上學.

前文我曾老鼠跌落天秤,自讚自為摩托車高手,其實跌在路面上不下三十次,大命不死,逃出生天也有兩,三回,181是我的吉星沒有不符合之處,人習慣時時處於高度警惕,和有性命危險的情形下,久而久之,便會產生出預知生命受到危害的本能,那回晚上如常去效外練習,叫做赤柱的途徑中,(我是喜愛多灣位的原故),在一個要小心慢駛的灣位前,忽然感到毛管豎起,生出念頭遊車河,不要練習了,立時減慢車速,到了那高危灣位時,看見兩邊行車處都舖滿了石卵(建築用),是運料車傾瀉了未及清除,這時在標汗下,使出龍船腳,小心翼翼而過,第二回則在市區荒僻路段,晚上沒有路燈下,一架從橫路,不開大燈,(只開著小燈)沖出來橫過我的行車線,也是預知能力,及早減慢車速,避過了一刦,最後一回則是工厰交錯了,付輪船的貨物給運貨車,要我追回來,視為easy job ,在下坡路上,以時速50英里穿過兩車中的罅隙,嚇破了膽,立即登報賣出了181,新車主拿了過戶紙(轉換車主),我收了銀行本票,不足一小時後,他來找我,要我簽署將車子借給他使用的證明,因他撞斷了路人的小腿,神馬. 

         謹以遵石姐命所拍了的相片向各位朋友拜年

年年順景  歡樂年年  添福添壽  富貴無憂

 送姶花生黃小姐的兩首張學友歌曲

 


   謹以此歌曲向各位好友拜年,敬祝身體健康

      恭祝情人節快樂  恩愛永固

          送給美麗的歌

           

                   恭祝各位情人節快樂,恩愛永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新朋友東方無暇,多謝你抽空光臨,請座,請茶,請慢慢聽,
剛從柴灣公園回來,聽到小型合唱團在演唱,由趙元任教授作曲的,
[教我如何不想她],那是我六十多年前在音樂課上學過的歌曲,
那是歲月帶來的驚喜.
东方无暇 回复 悄悄话 来给花翁拜个年!
好喜欢这些歌,要静静听!祝安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麗必加,那是上世紀,五十年代尾拍的相片,我還
懷念181,怎會想到去年的聖誕節,我逛商場時,居然讓我在一,
女仕時裝店的窗廚內看見181的兄弟,我用手機拍了照,打算
再寫摩托車時才貼出來,作為話題,上元宵節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花甲分享你的“D181”,照片真是珍贵,仿佛历史再现,也重温与之相关的家族往事。
顺祝花甲元宵节快乐,猴年吉祥如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理工女,請茶,新年好,心想事成,
你的文章好看,是文武全才,佩服,佩服.
cxyz 回复 悄悄话 飙车真是一种危险的事情, 我听着都毛骨悚然。
给老翁拜晚年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新朋友疏影笑寒,握手請茶,心想事成,事事大吉.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猴年大吉!
谢谢你的分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好朋友,請座座,奉上清茗,節日快樂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好,多謝你的支持,我會繼續貼歌,請茶,座座,
節日愉快,新年一定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新朋友隨想集,你的歌集,使人喜愛,我會常來欣賞的,
相片中人是我的兩位堂兄,謝謝你的讚,新春好,節日快樂.
随想集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怀旧,车神很有当年胡枫的影子,帅气。

祝花甲新年快乐,情人节温馨!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兄节日快乐!
好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甲老翁!节日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盒子,握手,請用茶,
你的盒子歡滿了溫馨,生活美滿,歡樂年年,心想事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瞧瞧,没几个认识的人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雪兒的回覆,有機會,會去試試,新春快樂.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新加坡确实有间餐馆名叫“莆田”,是中国新移民开的,属福建菜系,味道还不错。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開心和各位拜年,真是擔心掛一漏萬,懇請
各位慈悲原諒,罪過,罪過.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感謝各位光臨,真是感到萬分榮幸,奉上清茗,再三道謝;

歡迎戴安娜,歡迎,歡迎,祝你吉人天相,一帆風順.

好朋友好,歡迎你,祝萬事如意,笑口常開,感謝
你這位迎客松,給我帶來這麼多網友,添加歡樂,感謝,感謝.....

歡迎梅姐,恭祝歡樂滿堂,福壽康寧.

恭迎菲兒,祝你歡樂滿華堂,萬事勝意,歌曲名稱是 The best was yet to come.
原本想奉上 The payer 給美麗風景的,但一時間找不到啊,謝謝你教了我聰明一點.

夢兒好,不要客氣,祝你成功.

歡迎閒閒,握手,請座,奉上清茗,祝你添福添壽,吉祥如意.

歡迎波城,請茶,請茶,恭祝年年順利,歲歲康寧.

美麗的薔薇,歡迎光臨,祝你年年美麗,歲歲美滿.

點點好,歡迎你,祝你從心所欲,富貴吉祥.

婉妮好,請座,請茶,請問你是廣東人嗎,恭喜發財,是我們新年碰面時,
第一句的話,然後祝福吉祥如意,心想事成,橫財就手,財源廣進.

恭迎詩人光臨,春滿人間,歡笑常臨,歡樂滿堂,如意吉祥.

齡齡媽好,請茶,請茶,恭祝歡樂年年,歲歲高興.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逢凶化吉、吉人自有天相。
祝新一年里大吉大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给花甲老翁拜年了!新春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老翁好,初一给老翁先生拜年啦,祝先生猴年大吉,健康永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老翁这里风景无限好啊,大年初一给老翁来拜年了!祝老翁猴年大吉,幸福快乐健康!背景音乐真好听,是什么?老翁给照片之间打个回车键,更好了。:)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谢谢花翁指教,我也是这么做的啊,也许文件太大了?我再试一试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花翁猴年快乐如意,大吉大利!!!你的摩托车故事真精彩!花翁醒目必有后福的。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给您拜年了,恭祝猴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给花翁拜年, 猴年吉祥,身体健康,福运亨通!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给您拜大年!恭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大吉大利!曾经的辉煌啊!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给老翁拜年!恭喜发财,福运恒通!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给老翁拜年来了!骑摩托车的照片酷毙了!后面商场的味道好熟悉,以往在广东时春节都要去香港转转的。

祝老翁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平安、幸福!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恭贺新禧!将帅进行到底!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香港今天是大年初一了,看見朋友們光臨,也不覺得自己是狐獨了;

邇東好,握手,新年幸福,吉祥如意.

雲霞好,飲杯勝,年年歡樂,歡樂年年,花開富貴,心想事成.

美麗呀,祝賢千金,公子學業進步,歲月溫馨,歡樂年年,事業成功.
你知我是不懂英語的,那些英文歌詞,如有不合,請你原諒.

生活好,回拜了,敬祝萬事如意,旅遊開心,心想事成,滿堂吉慶.

歡迎,歡迎飄雪,祝你身壯力健,龍馬精神,滿堂吉慶,歡樂年年.

歡迎夢兒,祝萬事勝意,年年歡樂,使用電腦,我也是有限公司,
發博文那裡,有教人貼出歌曲的,看了後,我把電腦庫存歌曲,選出
複製到桌面,在發博文時,點擊歌曲,新視窗彈出,請你選擇檔案時,
便去桌面,找出歌曲,點擊開啟檔案,便會下載到博客裡.

梅姐好,也要到你那裡拜年呢,祝滿堂吉慶,歡樂滿足.

歡迎夏圓,握手,祝你心想事成,事業成功,步步高陞,吉祥如意.

花生美媚,手頭上也有張學友的一兩隻歌曲,讓我貼出來給你
拜年,祝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歡迎雪兒;祝你年年幸福,月月開心,我在商場發現
一間餐室,以新架坡最佳餐館來作號召,名叫[莆田],請問可以嗎?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给花甲老翁拜年!
春节快乐,猴年吉祥!
日落云霞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好,新春快乐,康健顺遂!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给花甲兄拜年, 过节瞎忙, 花甲兄又有好歌, 好听!
祝兄猴年好运, 健康吉祥!
la-vie 回复 悄悄话
拜年,拜年!给花翁拜年,猴年万事如意!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来这里给老翁拜年,祝老翁猴年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吉祥如意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花翁这里充满了节日气息,歌也好听。请教花翁是怎么音乐放入博客的?为什么我做不到?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给老翁拜年啦,遥祝老翁新年快乐,猴年吉祥,万事顺意,健康永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花翁猴年吉祥!好漂亮的片片啊,好英俊的帅哥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还是香港好!过年有气氛!我前几天听张学友的歌,听得我好想家!小时候很爱听他的歌曲。你女儿一定是依赖爸爸习惯了,她一定是爱你的!你开心,子女就开心了。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祝福花甲 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感謝,感謝你,感謝.....你,我這個年紀已沒有這興趣了,沒有伴呢,
剛和女兒一家吃完飯回來,連忙把答應石姐的相片貼出來,我與家人的
團圓飯在上週吃了,分居的妻子破例來了,由我付賬呢,我高薪厚職的
女兒不願付款,差不多廿年了,她只給過我年半的零用錢,我喜歡和人說;
六十多萬元買不到一枝手杖,因有段時期腿痛,行動困難,她說取亞嫲
果枝俾你,悲哀嗎,我供她去加拿大讀了六年書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拜年拜年拜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都很喜欢你!你去花市了吗?买了什么好看的花?晒一晒啊。。再送你一个大拥抱!新年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織女姐好,向你拜年,恭祝
你添福添壽,如意吉祥,歡樂滿堂,笑口常開.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给花甲拜年,祝福你新春快乐!吉祥多福!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極之開心各位光臨,歡喜,歡喜;

小小好,感謝你,看過你那篇文章[金桔],在茶樓時不方便寫留言,
這幾天行過菜市,看不到金桔,這種渡歲擺設,在我年青時也曾流行,
最近這廿年來好像消失了,猜想港人講意頭(兆頭),金是財富,桔是
空空沒有的意思,所以便沒有人喜歡了,恭祝
你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cxyz 歡迎你,恭祝你年年歡樂,年年順景.

夢兒好,我是相信直覺的,你說我迷信也好,這是我個人經驗,
祝你吉祥如意,事業成功.

美麗的花生黃,恭喜發財,事事順利,身體健康,年年歡樂.

感謝婉妮,明天香港是年初一了,祝
你滿堂吉慶,如意吉祥.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拜年啦,祝老翁新春佳节快乐,猴年吉祥如意!
cxyz 回复 悄悄话 祝老翁和全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健康平安!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Cool!车霸和车圣好帅!有时候人的第六感很准的,也许就是天意吧。
给您拜个早年,祝花翁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给你拜年!!祝你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拜年啦!祝老翁猴年吉祥,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