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 北京行记 3

(2007-03-12 18:17:42) 下一个
回国老得喝酒,该喝的不该喝的,都得喝。。。好几回喝高了,不省人事,可头脑还清醒。。。有一次跟个叔叔喝酒,他久经官场酒量惊人,我自然知道得高,可还得喝。。。他说,有两种人喝不醉,身体好的智商高的。。。我很不幸的算成了第二种。。。学了点喝酒的术语:“走一个”means把干一整杯,“撅了吧”means把一瓶分了,而且最后的几滴又叫“福根”一定要给长辈,这点我开始老记不住。。。那天晚上我俩撅了两瓶五粮液,我走着出的门,晕,没吐,回家以后难受,夜里两点多了自己跑到一个洗浴中心腐败,整个一个神经病。。。

从来没有真正醉的感觉,喝高了头脑还是清醒,连酒壮色胆的感觉都没有,大学里有一次喝多了,最后倒下说的最后一句话是:钱在我兜里,想着结账。。。多仗义。。。没法享受喝醉了幸福,哪怕是暂时的迷茫,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忘了。。。我的一个朋友够狠,说你这样的只能磕药了。。。

像海子这样的食指这样,不疯不自杀才怪呢,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看来跟绝笔一样,他不卧轨谁卧。。。食指也整个就是自虐,我依然固执地用凝霜的枯藤在凄凉的大地上写下:相信未来;在我看来那时的他已经疯了。。。我01年的时候也写过,真的有天堂地狱么,天堂里也是车水马龙人哭人笑,地狱里也是春去秋来,花开花落。。。我不是跟大牛攀比,我是觉得当时要是差点就往歧途上走了,后来911让我感到生命的脆弱和可贵,好死不如赖活着。。。这是我高中时候老师让我们出辩论题目时我出的题目,多深刻呀,论好死不如赖活着,可惜我被臭骂了一顿,说我人生观有问题。。。现在看来那时候就病了。。。当时我们班有几个女胖子,有一次开联欢会报节目,我把她们几个名字写上,节目是舞蹈四只小天鹅,老师信以为真,后来那几个女胖子对我恨之入骨。。。不久前在国内的电视节目上竟然看见现在有几个女胖子很出名,也跳四只小天鹅,可见我的想法多超前,可惜没遇见伯乐。。。

总而言之我就是一SB,贴张照片就是一芙蓉姐姐。。。网上病人。。。

一行大雁在天上飞,一会排成S形,一会排成B形。。。

回去看一篇文章,这种70年代人其实是一种病,青春期性爱缺乏症,一帮SB,年轻的时候既不知道什么爱更不知道什么性。。。觉得自己特别的有理想有情操。。。第二天早晨睁开了眼,疯狂不见了,恐惧出现了。。。我现在跟人实在没话说了,我就问她/他:你相信爱情么?十个有十个晕菜...下回就跟我碰上发论功的,我就问:你相信爱情么...估计他们丫的肯定说相信...

最后回来时去一个特牛逼的餐馆吃饭,吃一顿就好几千什么的,门口有两个八哥,会说话,见人就说:你好,吃了么?你好,吃了么?我过去对着八哥说:你大爷的...八哥傻了,半天没说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可真是典型的北京爷们俺回家的时候去外面吃饭饭馆老有穿制服站在门口的俺儿子3岁问为什么餐馆老有警察在门口
容柳 回复 悄悄话 至于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