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绝情2006 (20)

(2007-02-02 23:21:47) 下一个
感情上的事情其实很烦,烦得我想骂人,今天回来的路上跟出租车司机狂骂了一通,这个狗屁印度阿三真是恶心,丫就赖着不给我找钱,可就那么两步路我犯不着给丫那么多小费,我说你丫把钱找我,丫嘟嘟囔囔地说话不好听,我急了,骂丫的,不过丫也不是什么剩油的灯,也狂骂我。。。唉,其实就是烦的,找事,当时真想过去给丫两个嘴巴,可惜美国是法制社会,不敢造次。。。

今天本来有活动,全组的人都去了,可我看着他们丫挺就烦,想着还得事儿事儿地说话,还得混迹于一堆围着老板之类权势人物阿谀奉承之流,我怕我一时没搂住就说了实话,比如,"我觉得你丫其实就是一傻逼"
那我估计我就废了,所以就没去。。。本来想去报个网球班,还没报上。。。这两天网还断了,我正怒呢,接到电话,就是SBC说什么亲爱的顾客,您order了我们的SBC
Yahoo express,现在我们有SBC Yahoo
pro,才24.99,我说我正要给你们打电话呢,我的网不通了,对方一听我这是来势汹汹,赶紧说我们的technical support
number is 1-877... you have a good night.
我连一个理直气壮骂人的机会都没得着,还没等到我接通所谓的technical support我自己已经给弄好了。。。

芝加哥前两天很冷,可我每天都走着上下班,寒风透过衣服,穿过血肉,直至心里。。。这种感觉真实在,实在的就象是一大腕冒着热气的白菜熬豆腐里面还有几勺剩下的炖肉的汤。。。给我点儿刺激,大夫老爷。。。给我点儿爱情,
我的护士姐姐。。。

生活里其实有各种各样的感觉,日出日落,花开花谢,车来车往,人哭人笑。。。People come, people
go。。。没有人知道我看见彩虹,就在这城市的灰色天空。。。

唉。。。操生活大爷。。。

怎么突然间想起了一个叫李亚明的人,还是中学什么时候一个唱歌的,听过两盘他的带子,还不错,突然想起了一句歌词:"我不在乎自己属于你心中哪个角落
我只想要知道能活在你生命里多久"。。。高中毕业的前的最后一个新年,最后每个人都唱一句歌什么的,我好像唱的就是这句。。。
好像是,记不清了。。。那次后来大家都哭了,就我和崔巴没哭,忘了我们正狂侃什么呢,突然间觉得静了,我就看见别人都哭了。。。那次班会分组包饺子,我赶皮赶的挺好的,从小被我妈给训练出来的,好像班里会赶皮的就不多,好多女生突然间看见我还有这么温柔男人的一面还觉得我的形象还高大了,可我在包饺子的时候什么都包进去了,开始还是糖,硬币,后来是辣椒,狂多的盐,最后我连粉笔头都搁进去了,反正我们组煮的饺子没人敢吃,我自己也不敢吃。。。后来比赛赶皮,我立克群芳,第一,牛吧。。。比赛吃饺子,崔巴上去端了一盘饺子,不嚼,跟喝粥似的直接喝了,别人都傻了,所以那项他第一。。。真是阳光灿烂的日子。。。对,说起阳光什么的。。。后来大学时候,记得有一次她非常深情地跟我说,说她很喜欢我觉得看见我就觉得我是从阳光里走出来的,我很迷茫地看了她半天,问:"你是不是觉得我太黑了?"。。。

今儿大学里认识那个女孩还给我打了个电话,就是我当年跟她看电影被女朋友抓个正着,后来其实也什么都没发生一直是朋友,大学毕业就没有任何联系就知道也出来了,不久前突然冒了出来,早就嫁为人妻了,她问我最近怎么样,我说我正痛苦呢,电话里传来一阵银铃般的笑声,我说我真痛苦呢,她说那你就慢慢痛苦着吧,然后胡扯几句挂了,她就是想问我最近有什么好电视剧看,上回我推荐了个血色浪漫,还不错。。。后来上网上看见一国内的一个朋友,我说"我很痛苦",她扔过来一个笑脸,我说"我真痛苦",她扔过来两个笑脸,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没有同情心呀,还笑?",她说"我现在可以追求你了,我高兴呀",给我气的,我说:"亲爱的同志,您是有老公的。。。"她仍过来三个笑脸,说:"我包你,你可以做我的二爷"。。。看来我走悲情男人的路是不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